什麼是靈修?靈修是我們基督徒每天的必備功課,也是保持與神正常關係的有效途徑。那如何靈修才能有助於我們屬靈生命長大,達到好的果效呢?

主耶穌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馬太福音4:4)

心安靜神面前的禱告.jpg

神的話說:「把心安靜在神面前這是進入神話的最關鍵的一步……人能安靜在神面前以後才能有聖靈的感動、聖靈的開啟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實的交通,並且還能摸著神的心意,摸著聖靈的引導……」(摘自《關乎心安靜在神面前》)神的話告訴我們準確的實行路途,無論發生什麽事都要把心安靜在神的面前,只有心安靜在神的面前禱告才不會分心,也更容易摸著神的心意,心裏也就有了真實的平安喜樂

一個姊妹讀神的話語.jpg神的話說:「你吃喝神的話得結合自己的實際情形,就是在實際經歷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發現之後能找著實行的路,能背叛自己不對的存心、觀念,你總在這方面下功夫,你的心總是傾注在這些事上,你就有路可行,也不感覺虛空,這樣你就能保持正常的情形,這才是對個人生命有負擔的人,才是有『信』的人。」(摘自《實行 七》)吃喝神的話很重要,吃喝與自己實際情形和難處相關的神話更重要,這樣就可以及時的通過神話的揭示和帶領找到準確的實行路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實的禱告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