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如何靈修才能達到好的果效呢?分享神的話語我們一起來進入!

基督徒靈修讀神話.jpg

全能神說:「你吃喝神的話得結合自己的實際情形,就是在實際經歷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發現之後能找着實行的路,能背叛自己不對的存心、觀念,你總在這方面下功夫,你的心總是傾注在這些事上,你就有路可行,也不感覺虚空,這樣你就能保持正常的情形,這才是對個人生命有負擔的人,才是有「信」的人。為什麽有的人看了神的話實行不出來呢?還不都是抓不住關鍵的東西嗎?還不都是對生命糊弄的人嗎?抓不住關鍵的東西,一點實行的路都没有,就是因為他讀神話結合不上自己的情形,掌握不了自己的情形。有些人説:我讀神話也結合自己的情形了,我也認識自己敗壞、素質差,但就是不能滿足神的心意。你這是只看見點外皮,對于該怎麽放下肉體享受,該怎麽放下自是,該怎麽變化自己,這些該怎麽進入,該怎麽提高你的素質,在哪方面開始入手,這些屬于實際的東西你不知道,你只抓一些外皮的東西,只認識自己確實很敗壞,見到弟兄姊妹就談你的敗壞,好像是認識自己了,又好像是對生命很有負擔,其實你的敗壞性情没有變化,這就證明你没找着實行的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 七》

我們每天都會遇到很多大小不同的問題和難處,這些問題和難處也常常捆綁著我們的心靈不能得到釋放,有的時候明明知道不應該這樣做,不應該那樣做,但是還身不由己的去做,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找結合自己實際情形的神話來吃喝,只有結合我們實際情形的神話才能準確的看到自己身上的敗壞和缺少,才能找准實行的路途去扭轉自己錯誤的觀點。我們才不會再受敗壞性情的轄制,心靈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
 
弟兄姊妹在靈修方面您有哪些好的收穫和體會歡迎與我們分享。

歡迎與我們聯繫.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行真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