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每日靈修為您推薦的是一部基督教會電影《我的事你少管》精彩片段:將主釘十字架的法利賽人又重現

文士定罪和亵渎主耶稣的嚣张气焰.jpg

回想當時主耶穌來傳悔改的道遭到了法利賽人的定罪、誣陷,最後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這是抵擋神遭神懲罰的事。每一個跟隨神的人都不希望自己在犯這樣的錯誤,同時也在癡癡的盼望主耶穌的再來,試想,主耶穌釘十字架的意義是什麽呢?如果沒有主耶穌的釘十字架顯明不出來法利賽人抵擋神的實質是多惡劣,他們明明知道主耶穌是無罪的,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和地位將主耶穌活活釘在十字架上。如今,全能神來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也遭到當代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定罪、毀謗,攔阻信徒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是犯下了如當初法利賽人的罪。他們也明明知道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但是還一味的定罪和棄絕,這不也正是顯明出他們厭煩真理、抵擋神的本性嗎?但是那些真心愛神的人聽到神的話語是真理,願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正應驗了聖經裏的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 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兩千年前,主耶穌作工時,法利賽人持守聖經定罪主的作工,還論斷主耶穌是窮木匠的兒子,竭力攔阻信徒跟隨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末世,主耶穌再來作工說話,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同樣用聖經來定罪神的作工,同樣再次將神定罪成一個普通的人,竭力攪擾信徒接受真道,歷史驚人地再現了……
 
你想迎接到主嗎?你想在災前被提嗎?本站提供關於主再來的相關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

迎接主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辨法利賽人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