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基督徒每日親近神的實行路途一

相關神話:
禱告時得有一顆安靜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顆真誠的心,是和神有真實的交通、禱告,不是要你說好聽的話來欺哄神。禱告圍繞神現在要作成的,願神多開啟光照你,將自己的實際情形與難處帶到神面前禱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
禱告的實行.jpg

「禱告不是為了走過程,乃是用一顆真心來尋求神,求神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能夠時常安靜在神面前,在神給你擺設的環境當中使你能認識自己、恨惡自己、背叛自己,從而使你和神有一個正常的關係,真正成為一個愛神的人。」

「禱告是人與神配合的一種途徑,是人呼求神的一種方式,是人受神靈感動的過程。可以說,沒有禱告的人是沒靈的死人,說明他無接受神感動的器官;沒有禱告就達不到正常的靈生活,更不能跟上聖靈的作工;沒有禱告就是與神斷絕了關係,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作為一個信神的人,禱告越多,即接受神的感動越多,這樣的人就越有心志,越能接受神的最新開啟,因此,這樣的人才能被聖靈盡快地成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
 
真情推薦:基督教會詩歌《眾子民的祈禱》【MV】
 
 
通過看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禱告的重要性,禱告不是走形式而是用心靈誠實來敬拜神;禱告是向神說我們的心裏話不是好聽的話不是空洞的話,歡迎您來信我們一起交流關於禱告方面的真理讓我們更親近神。

歡迎與我們聯繫.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實的禱告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