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像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隨著各種災難的發生,神隱秘作工,在災前作成得勝者的工作即將結束。那我們如何才能跟上羔羊的腳踪,迎接到主呢?如何才能在災前被提?
主再來的預兆已經顯現在我們眼前了,面臨一次次的大災難侵襲我們更應該尋求神的心意,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啟示錄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神的話告訴我們,要想迎接到主,關鍵得會聽神的聲音,也就是聽末世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這是迎接主的關關鍵實行!
真情推薦:福音小品《主在叩門》你迎接到主了嗎
 
 
你想迎接到主嗎?你想在災前被提嗎?本站提供關於主再來的相關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
 

真人畅聊.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尋求真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