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再來的方式是什麼呢?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各種災難的頻發,聖經上關於主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正是我們迎接主來的關鍵時期。那麼,主到底怎麼來?以什麼方式來?这个问题直接涉及到我们能否迎接到主的再来,值得我们共同寻求。

多数信主的弟兄姊妹都认为,主再來時,會公開駕雲降臨提接信徒進天國,但你知道嗎?聖經中預言主再來還有一種方式,很多人都忽略了,哪些預言呢?我們首先來看一下經文: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16:15)「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啟3:3)還有馬太福音24章44節:「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這幾節經文就說到主來像賊一樣,這「像賊一樣」不僅僅是指主來的時間沒有人知道說的,也指主再來的方式沒有人知道說的,這就像當初主耶穌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一樣,不僅時間沒有人知道,甚至連方式也沒有人知道。這就說明主來不僅僅是公開降臨,還有一種方式就是隱秘降臨。

説到這裡,或許有弟兄姊妹就要問了:這隱秘降臨和主公開駕雲降臨不就矛盾了嗎?我們都知道主是信實的,凡是預言都要一一應驗,這些預言外表看似矛盾,其實一點也不矛盾,「像賊一樣」說的是主再來是隱秘降臨,「駕雲降臨」是指公開降臨說的,也就是說主再來是先隱秘降臨,然後再公開降臨。

主耶穌還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馬太福音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這些經文中都提到「人子」,一說「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了,像耶和華神就不能稱為「人子」。而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他是由人而生,且有正常人性,但他的實質是神,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中顯現作工,主耶穌才能稱為人子、基督。主耶穌還提到「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咱們可以想想,如果主耶穌以復活後的靈體駕雲公開降臨,聲勢浩大,震動天宇,那所有的人都會俯伏在地,誰都不敢抵擋了,這樣主再來就不會受許多苦,也不會被世代棄絕。而只有神隱祕降臨,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人不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才敢憑觀念想像定罪基督、棄絕基督!

所以,我們可以確定,主耶穌再來還有一種方式就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秘降臨,等神道成肉身的工作完成後,神才向整個人類公開顯現,也就是公開駕雲降臨了。

今天的靈修分享就到這裡,明天小編將接着與大家交流探討:主再來為什麼還要成為人子隱秘降臨?主在隱秘降臨期間作什麼工作?最後小編為您推薦: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再來的方式原來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