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編與大家交流分享了主末世再來會有兩種方式,就是先成為人子隱秘降臨,然後再公開駕雲降臨,或許有的弟兄姊妹會問:主末世為什麼要成為人子隱秘降臨?主在隱秘降臨期間作什麼工作?

主末世再來要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
 

關於這些問題,我們首先看一下經文:約珥書2章29-31節:「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這裡提到的「大而可畏的日子」其實就是指末世的大災難說的,也就是說這幾節經文預言了神在大災難之前要作的工作。那神在大災難之前作哪些工作呢?我們接著看,「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也就是說神在大災難降臨之前,神的靈要發聲說話,澆灌神的僕人和使女,最終把接受神靈澆灌供應的人,作成一班得勝者,被神帶入他的國中,這就應驗了啟示錄7章14-15節說的:「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這就像當初神用洪水滅世時,神先是吩咐挪亞造方舟,並讓他傳福音,在挪亞造方舟的這一百年期間,也是神拯救人的期間,凡接受挪亞所傳福音的人,都能進入方舟裡,得以剩存下來。可當方舟造好了,卻沒有一個人相信挪亞的話上方舟。接著,神便開始降災,當人們真看到洪水降下但已經晚了,神拯救人的工作已經結束了,最終,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得救,其餘的人都被洪水淹沒。也就是說神末世先隱秘降臨,在災前竭力拯救那些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使這些人都能歸回到他的寶座前,被神作成得勝者,神拯救人的工作就結束了。隨之神降下災難賞善罰惡,然後駕雲降臨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些假信的、稗子、惡僕,還有所有與神為敵的惡者,便倒斃在神的烈怒之中了。這也是神先隱祕後公開的意義所在,就藉着這種方式把所有的人各從其類。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各地的災難越來越大,世界局勢也愈加混亂,主來的預言都已應驗,主已經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工了,如果我們還癡等主駕雲降臨,那就很容易錯失迎接主來的機會啊!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 :12-13)還有啟示錄2章7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彼得前書4章17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約翰福音5章22節:「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從這些章節中看到,主隱秘作工時要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把我們以往不明白的真理都告訴給我們,使我們得著主末世的救恩,這是主向我們指示的尋找主耶穌再來作隱秘工作的方向與路途。當有人見證神末世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時,我們要效法聰明童女,虛心尋求、考察,看看這道有沒有真理,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迎接到主,有機會在災前被神潔淨成全,作成得勝者,進入神的國中與主同赴筵席啊!

弟兄姊妹,如今世界各地災難頻發,而且災難越來越大,聖經中末世災難的預言已經應驗。主耶穌基督早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你跟上神作工脚踪了嗎?最後小編為您推薦一首福音詩歌《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有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