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陪伴

 

1 我在世界漂泊流浪,

心中深感彷徨迷茫,

神親切話語把我喚醒,

我看見真光出現。

讀神話語心裡亮堂,

神話都是真理太實際,

反省自己所作所為,

都是敗壞性情流露,

我仆倒在地懊悔已極,

願意悔改重新做人,

神的審判顯明我敗壞太深,

還步步帶領我。

我遠離你時,

你把我呼喚,使我免受試探;

我悖逆時你向我掩面,

我心中憂傷痛苦;

當我心向你回轉,

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中;

當我被撒但迷惑苦害,

你及時拯救撫平我創傷;

當我落入魔鬼監獄,

你與我同在我不孤單,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

天空依然蔚藍!

2 你說話作工帶領我,

你的愛吸引我跟隨你,

天天吃喝享受你話語,

一路有你相隨陪伴。

我消極軟弱時,

你話語供應使我剛強;

我遭遇挫折失敗,

你話語扶持我重新爬起;

我被撒但圍攻時,

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

我受試煉熬煉,

你話語引導我站住見證

有你話語陪伴帶領,

我心踏實溫暖,

你的愛太實在,我心充滿感激。

我高聲讚美

是你救我脫離撒但苦害,

我放聲歌唱,是你潔淨拯救了我,

沒有你的審判,就沒有我的今天,

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是你拯救了人類,

全能神啊,

我們永遠愛你,你配受人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愛 見證神 讚美神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