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讀經一起來探討經文「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啟示錄22章18至19節)有些人看了這處經文:就認為神的話都在聖經裡,如果在聖經上加添或者刪減的,這樣的人進不了天國,因此對神末世再來發表的真理不尋求考察,那這樣的觀點是否符合事實呢?經文中所說的「不可加添,不可刪減」的真意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只要我們仔細閲讀經文就可看到,當時約翰說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並沒有說若有人在「聖經」上加添什麼,並且約翰說這話的時候還沒有新約聖經,更沒有新舊約全書。新約聖經是在主後三百多年形成的,而主耶穌啟示約翰寫啟示錄是在主後九十年左右,很明顯約翰說的「這書」指的是啟示錄,並不是指整本聖經,而「不可加添,不可刪減」是指不可在啟示錄的預言上加添或刪減。可很多人不明白這處經文的真意,便認為這是指不可在聖經上加添,還說神的說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因此不敢在聖經以外來尋求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不敢考察神的新工作,導致沒有跟上羔羊的腳蹤,把神的末世救恩拒之門外,這都是人不能純正領受經文帶來的後果啊!

小編寄語為您推薦: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作工說話了嗎

 
宗教界多數人都認為神的話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沒有神的作工說話,就不在聖經以外尋找主再來的發聲說話。持守這個觀點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嗎?難道神就只說聖經中這些話嗎?聖經上說:「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約翰福音21:25)神的話說:「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你想迎接到主嗎?你想在災前被提嗎?本站提供關於主再來的相關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
 

迎接主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跟上羔羊腳蹤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