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主耶穌復活升天以後,所有信主耶穌的人一直盼望主再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特別是在末世,主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我們盼主重歸的心更加急切。那主耶穌會怎樣向我們顯現呢?我們又該如何尋求神的末世作工呢?敬請觀看以下為您推薦的福音見證電影。
他是基督徒,常聽牧師講主回來時會把信徒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他很吃驚:我們還在地上,没有被提,主耶穌怎麽可能回來了?後來他發現全能神教會見證神的視頻電影、經歷見證豐豐富富,不禁産生好奇,「出于神的必興旺,全能神教會發展得這麽快,難道全能神真 跟上羔羊腳蹤 是主耶穌的再來?」通過尋求考察,他發現聖經中多處預言神的國降臨在地上,最後他終于明白了被提的真意,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跟上羔羊腳蹤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