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1987年,在中國迅速復興的家庭教會,遭到中共無神論政府的瘋狂鎮壓,許多基督徒慘遭迫害。許多人更加盼望主的再來,在神面前痛苦流淚禱告、呼求主早日回來,拯救他們脫離苦難。就在世界最黑暗、撒但勢力抵擋神最兇殘的時候,1991年,有一位人子在家庭教會中開始發聲說話,如同曙光出現。

你聽,全能神說:「讚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讚,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看到這些話,你是不是能意識到這是在見證神的顯現,是在見證神已經回來了,「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這就是告訴我們全能神就是神的顯現!如今,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將近30年,神的國度福音已經從世界的東方——中國,迅速擴展到世界各國各方。
你想盡快迎接到主嗎?你想知道末世基督是​​如何顯現作工的嗎?觀看這個專題頁面,裡面匯集了上百幅手繪圖,真實、生動地呈現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以及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過程中的各個階段,幫助你了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迎接救主重歸。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