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人一生中要遇到很多人,但誰也不知究竟誰是自己婚姻中的另一半。儘管人都在婚姻這件事上有自己的主張、自己的想法,但是最終能真正成為自己另一半的那一個人究竟是誰,人不能預知,人自己說了不算。你遇到了一個你喜歡的人,他可以成為你的追求對象,但他對你是否感興趣,他能否成為你的伴侶,這個都不是你個人能決定的。你喜歡的人未必就是能與你共度此生的那個人,而你從來都未想到過的那個人卻不知不覺地走進了你的生活,成了你生活的伴侶,成了你命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與你的命運緊密相連的你的另一半。所以,人世間的婚姻千千萬,但各有不同:有多少婚姻並不如人意,有多少婚姻皆大歡喜;有多少婚姻橫跨東西,有多少婚姻南北相連;有多少婚姻郎才女貌,有多少婚姻門當戶對;有多少婚姻幸福美滿,有多少婚姻痛苦悲哀;有多少婚姻令人羨慕嫉妒,有多少婚姻令人不解、令人鄙視;有多少婚姻充滿歡樂,有多少婚姻充滿哭泣,讓人絕望……人類在形形色色的婚姻中表現出來的或者是對婚姻的忠誠與至死不渝,或者是對婚姻的愛護、不捨與不離不棄,又或者是對婚姻的無奈與不解,或者是對婚姻的背叛甚至仇視。無論婚姻本身給一個人帶來的是幸福還是痛苦,然而,造物主命定好的每個人在婚姻中的使命是不會改變的,是人必須要完成的,而在婚姻背後的每一個人的命運是不會改變的,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通過讀神的話語我們都明白了,人的婚姻都是上帝來安排的,不由得自己來選擇和決定。在我們的身邊都看到過多少夫妻的結合是在遭遇很多磨難后組成了家庭,多少人是在自己不情願之下因為某種因素組成了家庭,多少人是鄰里結親,多少人是異地結婚,種種的例子都讓我們看到神的主宰。很多夫妻都是在交往的時候看到對方任何地方都是好的,都是自己向往的對象,但是為什麽結婚后一段時間就出現危機呢?這是讓所有的人都感到困惑的事,有的夫妻因為感情不合、因為沒有了共同話題、因為兩個人之間忙碌自己的事情缺少了溝通,彼此看不到了對方的優點,最後就是打冷戰甚至閙離婚。那這背後的根源是什麽呢?

讓你的生活充滿喜樂平安.jpg

全能神說:「人活這麼多年,一輩子十有八九都是不如意,這個看不慣,那個看不慣,什麼看不慣哪?有些其實是自己的問題,別大驚小怪的。人活的年頭長了就知道,自己也不尊貴,自己不比別人強。別覺得自己比別人都好,都高尚,都尊貴,得學會適應環境。……另外,神給你安排這樣的環境太好了,你這人毛病太多,得學著適應,不挑別人的毛病,而且能憑愛心跟人相處,靠近他,看他身上的長處,學習他的長處,然後禱告神,也克服自己身上的毛病,這就是順服的態度與實行。」(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進入信神正軌具備的五方面情形》)還有講道交通中說:「能正確對待別人,既不高看人也不低估人。別人無論是愚拙是聰明,或素質好孬,是貧是富,你都不該有成見憑情感,自己喜好的不要強加給別人,自己不喜歡的更不勉強別人,這就是不強人所難。做事不要單顧自己,也要顧到別人,要學會更多地體貼別人,讓別人得益處……」(摘自上面的交通)想想我們自己的婚姻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我們常常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認為對方不理解我們、對方沒有當初的關心和呵護了,就連家裏一點點的瑣碎事也要閙的不可開交的地步,那我們又如何來扭轉這樣的環境呢?
全能神說:「正常人的性情沒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沒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這樣的人都是猶如天使一樣,單純、活潑,不曾向神發怨言,只為神在地的榮耀而獻上自己的所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六篇說話的揭示》)我們只有讓神來掌權,不以自己為大,凡事尋求神的心意按照神的要求來做人,夫妻之間就有了和睦相處心靈也有了平安喜樂
 
真情推薦您可能喜歡的靈修文章讓我們的婚姻更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主宰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