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聖經
1.「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
2.「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
3.「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
4.「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
5.「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羅2:2)
6.「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但7:10)
7.「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徒17:31)
8.「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詩96:13)
9.「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瑪3:5)
10.「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詩7:11)
11.「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詩9:8)
12.「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審判。」(詩75:2)
13.「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賽2:4)
14.「這樣,我必以怒氣和忿怒,並烈怒的責備,向你施行審判。」(結5:15)
15.「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啟14:7)
16.「因為他來要審判遍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公正審判萬民。」(詩98:9)
17.「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詩67:4)
18.「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來10:26-27)
19.「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太12:36)
20.「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來10:30)
21.「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雅5:9)
分享您可能喜歡的基督教會詩歌《神的刑罰審判就是拯救人的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審判刑罰 啓示錄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