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030H-全能神教會-豐富的内容-讓你得着生命供應-ZB20200415-CN.jpg

你找到認識神的途徑了嗎?

你找到認識神的途徑了嗎?你還為每天不知如何禱告神才悅納而憂愁嗎?你還為不能擺脫罪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識的光景中而消沉嗎?你還為現在不能出門聚會而感到靈裏黑暗嗎?你還再為主什麽時候來而困惑嗎? 你想看更多神的新説話嗎?你想聼更多的經歷見證嗎?你想更多認識神嗎?你想真正的瞭解聖經嗎? 全能神教會App來幫忙!

APP-AND4.2-官方展示圖002-TAB-ZB20200401-ZU.jpg

聖經末日預言已經實現,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聖經上還説:「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現在全能神來作末日審判的工作,已經打開了小書卷中所有的奧秘,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都是神的新説話。

APP-AND4.2-官方展示圖004-TAB-ZB20200401-CN-S.jpg

聖經末世景象也顯現在了人眼前,現在災難頻發人都活在恐慌之中,盼望主耶穌回來的人也開始陸續考察全能神的作工,主是不是真的快回來了?是不是已經回來了我們還不知道?經上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

APP-AND4.2-官方展示圖004-TAB-ZB20200401-CN-T.jpg

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著什麼?正在尋求著什麼?是不是都在等待著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腳蹤?神的顯現多麼令人渴慕!神的腳蹤又是多麼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麼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麼做才能跟上神的腳蹤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麼樣呢?神在哪裡顯現呢?神的腳蹤在哪裡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腳蹤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麼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麼是神的顯現、什麼是神的腳蹤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分、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跡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蹟,不是一種大的異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神的顯現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裡說的『顯現』絕對不同於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於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麼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尋求真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