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主耶穌復活升天以後,所有信主耶穌的人一直盼望主再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特別是在末世,主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我們盼主重歸的心更加急切。那主耶穌會怎樣向我們顯現呢?我們又該如何尋求神的末世作工呢?敬請觀看以下為您推薦的福音見證電影。
他是基督徒,常聽牧師講主回來時會把信徒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他很吃驚:我們還在地上,没有被提,主耶穌怎麽可能回來了?後來他發現全能神教會見證神的視頻電影、經歷見證豐豐富富,不禁産生好奇,「出于神的必興旺,全能神教會發展得這麽快,難道全能神真跟上羔羊腳蹤 是主耶穌的再來?」通過尋求考察,他發現聖經中多處預言神的國降臨在地上,最後他終于明白了被提的真意,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神話: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說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藉著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著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著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著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說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徒見證分享欄目為您提供各國基督徒的生命見證,能幫助您在各種環境中學會依靠神、實行真理,為主作美好響亮的見證。

高強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聖經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5:39-40)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jpg自從主耶穌復活升天以後,所有信主耶穌的人一直盼望主再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特別是在末世,主再來的預言都已應驗,我們盼主重歸的心更加急切。我們都知道全能神教會在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結束了舊時代,開闢了新時代。全能神說:「當所有的人都在接受我的發聲之後而更加認識我時,是眾子民活出我時,是我在肉身工作完成之時,是我的神性在肉身完全活出之時。在此之際,所有的人都在認識肉身中的我,真能說出了『神在肉身顯現』這樣的話,這就叫『果子』。……最後達到使眾子民對神有發自內心的、不是強迫性的、真實的讚美,這正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中心點,即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實際地認識在肉身的神,即神在肉身的作為,從而對渺茫的神加以否認,認識今天的也是昨天的,更是明天的,從亙古到永遠實實際際存在著的神,這樣,神才進入安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三篇》)如今,神的作工傳遍了千家萬戶,各國各方喜愛真理的人都紛紛來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是神作工所達到的果效。

現在全能神教會陸陸續續拍攝出各種福音電影影視作品,都是為了讓尋求考察的人更快的認識神的作工,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跟上神作工的步伐蒙神的拯救。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駁:根據長老、牧師、神父是否接受來確定是否是真道,這是非常不準確的,也是非常不可靠的。我們都知道,耶穌基督的作工是真道,這是我們篤信不疑的,但當年耶穌在猶太作工時,當時的宗教上層就是那些大祭司、長老、文士他們接受耶穌的作工了嗎?他們承認耶穌的作工是真道嗎?他們非但不信、不接受,反而還極力攔阻別人相信耶穌、跟隨耶穌,難道我們還能根據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不接受耶穌的作工來定規耶穌的作工不是真道嗎?顯然,以宗教上層帶領是否接受來確定是否是真道,這太不準確了。其實,是否是真道,絕不能根據長老、牧師、神父是否認同、承認、接受來確定,也不能根據任何屬靈偉人、名人的判斷來確定,而是應根據是否是神自己的作工來確定。是神的作工,就必能發表神的性情,給人帶來真理、道路、生命,必能拯救人脫離敗壞、恢復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若是不能發表神的性情,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不能拯救人類脫離敗壞,那即使是牧師、長老、神父所認同的也不能證明就是真道。所以,衡量是否是真道應根據是否是神自己的作工本身來衡量,不能根據宗教界的上層帶領是否接受來確定。

關於如何衡量真假道,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神不作重複的工作,不作不現實的工作,對人不作破格的要求,不作人理智以外的工作,所作的工作都是在人的正常理智的範圍之內的,不超過正常人性的理智,他的工作是按著人的正常需求而作的。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這道不能將人本質的東西揭露出來,也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更不能將人帶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人性越來越低下,理智越來越不正常,那這道就不是真道,或許是邪靈作工或許是舊道,總之就不是聖靈的現實作工。」事實就是這樣,全能神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發表了人所需要的一切真理。在全能神的帶領下,我們對神越來越有認識,看見了神的奇妙智慧、全能主宰、公義聖潔、偉大尊貴、信實與美善,心裡越來越願意愛神,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同時我們對自己的敗壞實質也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隨著真理的進入,我們的生命性情逐漸有了變化,我們的人性活出越來越正常;短短十幾年時間,全能神教會在中華大陸越來越興旺,並以得榮之勢向全宇擴展,這與現今各宗各派的荒涼場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事實足以說明,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全能神的道就是供應人生命的真道。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的愛把主人公從撒但的陣營中拯救了出來,通過閲讀這篇文章讓我看清了職場上的黑暗,也體會到只有神才是人真正的依靠,職場上的黑暗給人帶來的是痛苦和無奈,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擺脫這黑暗,心裏才有真正的平安喜樂

忠心

我曾是××市某銀行的一名主任,在這個行業摸爬滾打了多年,深受大紅龍的苦害、蒙蔽,被敗壞得人不人、鬼不鬼,和許多人一樣被大紅龍毒素「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往高處走」控制,為滿足一己私慾不落人後,拼命地追逐名利、地位、錢財,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潮流中盡情地尋歡作樂,追求肉體享受,渾身沾滿了污穢。漸漸地我看透了行業的生存之道,看到了金融體系內部的黑暗骯髒,看清了人與人之間權、錢、色的畸形交易,彷彿看見一個個身經百戰、活生生的吸血鬼正在吞噬著人的屍骨!幕後的故事浮出水面竟是那樣的可怕、淒慘!若不是全能神的憐憫、恩待、拯救,我早被撒但苦害、踐踏至死,哪還有我的今天。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經在基督徒心中的地位一直是神聖的,因為經上説:「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後3:16)所以聖經是絕對可信賴的,沒有任何的誤差,有絕對的權威!突然有一天,張明弟兄在聖經裡有個驚人的發現,聖經裡記載的內容居然有誤差?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讓我們一起閱讀此文,瞭解事實真相吧。

張 明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神話: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