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現在災難越來越大,主的日子已經到了,我們信主的人都在痴情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那我們怎麼預備才能迎接到主呢?

我們怎麼預備才能迎接到主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小編與大家交流分享了主末世再來會有兩種方式,就是先成為人子隱秘降臨,然後再公開駕雲降臨,或許有的弟兄姊妹會問:主末世為什麼要成為人子隱秘降臨?主在隱秘降臨期間作什麼工作?

主末世再來要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耶穌再來的方式是什麼呢?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各種災難的頻發,聖經上關於主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正是我們迎接主來的關鍵時期。那麼,主到底怎麼來?以什麼方式來?这个问题直接涉及到我们能否迎接到主的再来,值得我们共同寻求。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題(7)既然保羅說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話就沒錯,因為保羅是神的使徒,神就是藉著保羅來告訴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話,難道你們就敢給否認了?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 天娜

翻開《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的話,我不禁回想起兩年前挣脱謡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的經歷……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編者按:主耶穌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只有真實悔改才能進天國。許多弟兄姊妹認為,他們向主痛哭流涕地禱告承認自己的罪,這就是真實的悔改,等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但也有許多弟兄姊妹認為,他們雖然能禱告認罪,但還能常常犯罪,還没有達到不犯罪,這能是真實悔改嗎?到主來時真能被提進天國嗎?那到底什麽是真實的悔改呢?查經會上,幾位同工通過探討終于找到了答案,我們一起來看……

目録導航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來西亞 靜默

引言:三一神是否存在呢?很多信徒會困惑:聖父是神,聖子是神,聖靈也是神,既然是三位,又怎麼會是獨一真神呢?「父與子」的說法又是怎麼回事?阅读以下這篇靈修文章,你將找到答案。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度時代全能神作話語審判的工作
 

引言:通過前兩天的靈修分享相信大家對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工作都有了更多的認識。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交流的是國度時代的工作。如今主耶穌基督已經回來,作了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但是在我們傳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期間,許多主内的弟兄姊妹心裡都有這樣的一個困惑,覺得主耶穌在恩典时代作了救贖的工作,我們已經因信得救罪得赦免了,等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就可以接我們進天國了,怎么還需要接受神的末世審判工作呢?為什麼神還要作末世審判工作呢?今天小編推薦的這篇文章將為大家解開這个困惑。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律法時代末期,因著人敗壞越來越深,已經守不住律法,就會面臨著被律法處死的危險,在這種情況下,人們祈求神賜給一個贖罪祭,可以赦免人的罪。神垂聽了人的禱告,親自道成肉身來到地上,為人類作了贖罪祭,把我們人類從罪中救贖回來,從此只要我們信靠主耶穌的名,來到主面前向主悔改認罪,罪就得到赦免,不再被律法定罪、懲罰了,我們因著主耶穌的救贖得救了,這讓我們看見神對人類的愛太大了。

全能神說:「耶穌作的工作,是按著當時的那個時代的人的需要作的,按著他的工作,他是來救贖人類、赦免人的罪,所以他帶來的全部性情是謙卑、忍耐、愛心、敬虔、包容與憐憫慈愛,給人帶來的是豐豐富富的恩典、祝福,也是人所享受的應有盡有的享受之物,人所享受的盡都是平安喜樂與耶穌的寬容、耶穌的愛心,還有他的憐憫與慈愛。當時人所接觸到的,之所以有大量的享受之物,心裡平安踏實,靈裡得安慰,以救主耶穌為依靠,他們能得到這些,都是與他們所處的時代有關係。在恩典時代,人已經經受了撒但的敗壞,要想作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必須得有豐豐富富的恩典,有不計其數的包容與忍耐,更得有能夠足以赦免人罪過的贖罪祭,以便達到作工果效。在恩典時代的人,所看到的僅僅是我赦免人罪過的贖罪祭,即耶穌,他們只知道神能憐憫人、能包容人,他們所看到的僅僅是耶穌的憐憫與慈愛,這些都是因為他們生在恩典時代。所以在他們未經救贖以先,必須享受耶穌賜給他們的許許多多的恩典,這樣對他們才有益處,使他們因著享受恩典,使罪得赦免,也因著他們享受耶穌賜給他們的包容忍耐,而得著贖罪的機會。因著耶穌的包容忍耐,人才有資格罪得赦免,享受耶穌賜給他們的豐豐富富的恩典,就如耶穌所說的『我來了不是救贖義人,乃是救贖罪人,讓罪人的罪得赦免』。如果耶穌道成肉身帶來的性情是審判與咒詛,而且從來不容人觸犯,那樣人就永遠沒有機會被救贖,那時,人永遠屬於罪,這樣六千年經營計劃只能停止在律法時代,以至於律法時代持續六千年,人的罪只能越來越多、越來越深,造人類的全部意義就歸於烏有,人只能在律法之下事奉耶和華,但人類的罪過卻超過了起初所造的人類。耶穌越愛人類,赦免人的罪,帶給人足夠的憐憫慈愛,人就越有資格被耶穌拯救,稱為耶穌用重價買回來的迷失的小羊,撒但對此工作也無從插手,因為耶穌對待跟隨他的人,就如慈母對待她懷裡的嬰兒一樣,對他們不發怒,也不厭憎,而是充滿了撫慰之心,他在他們中間從來不大發烈怒,他包容他們的罪過,不看他們的愚昧與無知,以至於他說『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以至於別人的心被他的心感化了,這樣人才因著包容而罪得赦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律法時代的工作》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摩西向百姓頒布律法

 

文章標籤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