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臨到撒但試探時,應趕緊禱告尋求真理,不要急于回答或選擇,以免陷入試探;

(2)平時要多讀神話,了解掌握得勝撒但試探的方法與原則,對得勝撒但試探太有益處;

(3)必須看清靈界争戰的真相是撒但控告神選民而與神打賭,只有站住見證才蒙神稱許;

(4)必須堅信只有神話是真理,撒但的鬼話永遠是謬論,才能用真理回擊撒但使其蒙羞。

全能神教會書籍.jpg

相關神話語: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争戰。……撒但與神在靈界争戰的時候,你該怎麽滿足神,該怎麽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你從外表看事好像不大,但這些事臨到就能看出你這個人到底愛不愛神,若愛神就能為神站住見證,如果没實行愛神,説明你不是一個實行真理的人,你没有真理,也没有什麽生命,是糠皮!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别看現在你没臨到什麽大事,不作什麽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裏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雖然你没有什麽見識,素質又差,但通過神的成全,你能滿足神,能體貼神的心意,看見神在這素質最差的人身上作了這麽大的工作,人認識了神,都成了在撒但面前的得勝者,對神忠心到一個地步,那這班人就是最有骨氣的人,這是最大的見證。雖然大的工作你作不了,但你會滿足神,他不能放下觀念,你能放下觀念,他不會在實際經歷中見證神,你會用自己的實際身量、實際行動去報答神的愛,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才叫實際的愛神。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你在家裏人當中、在弟兄姊妹中間、在世人面前就没有見證。在撒但面前你作不了見證,撒但會嘲笑你,拿你當兒戲、當玩物,經常捉弄你,使你神魂顛倒。或許在以後要有一些大的試煉臨到,但現在你能有一顆真實的心去愛神,不管以後的試煉多大,無論什麽事臨到,你都能站住見證,能滿足神,這樣你的心就能得安慰了,以後不管遇見什麽大的試煉也不怕了。以後的事你們看不透,你們只能在現在的光景之中來滿足神。你們也不能作什麽大的工作,應注重在實際生活中經歷神的話來滿足神,作出剛强響亮的見證,使撒但蒙羞。雖然肉體没得到滿足,受了痛苦,但你滿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你如果總這樣實行,神在前面就給你開闢出路了,到有一天大的試煉臨到,别人都跌倒,但你還能站立住,因着你的代價,神保守你站立住,不跌倒。在平時你能實行出真理,以真實愛神的心去滿足神,神在以後的試煉中絶對保守你,雖然你愚昧、身量小、素質差,但神却不偏待你,這就看你的存心對不對了。現在你能滿足神,在細節小事上都不放過,凡事滿足神,有一顆真實愛神的心,把真心獻給神,雖然有些事你看不透,但你能到神面前擺正存心,尋求神心意,為滿足神去做一切的事,或者弟兄姊妹弃絶你,但你的心是在滿足神,并不是貪圖肉體享受,你總這樣實行,在大試煉臨到時就蒙保守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神作的每一件事都很有必要,也都有着非凡的意義,因為他在人身上所作的都涉及他的經營,涉及人類的蒙拯救,當然,神作在約伯身上的工作也不例外,儘管約伯是神眼中的完全正直的人。就是説,神無論怎麽作,以什麽方式作,以什麽為代價,以什麽為目標,他所作之事的宗旨是不變的。這個宗旨就是將神的話、神的要求、神對人的心意作到人裏面,也就是將所有神所認為的正面事物都按着神的步驟作到人裏面,使人能明白神的心、明白了解神的實質,也使人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作之事的一方面宗旨;另一方面,因着撒但是神作工中的襯托物、效力品,所以人常常被交與撒但,神以這種方式讓人在撒但的試探與攻擊中看見撒但的邪惡、醜陋、卑鄙,從而恨惡撒但,對反面事物有所認識,有所分辨,在這個過程中,讓人逐步擺脱撒但的控制,擺脱撒但的控告、攪擾與攻擊,直到人憑着神的話,憑着對神的認識、順服,對神的信心與敬畏完全勝過了撒但的攻擊,勝過了撒但的控告,人就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得以被解救出來了。人得以被解救意味着撒但宣告失敗,意味着一個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對象,而是撒但放弃的對象。因為這樣的人正直,對神有信心、有順服、有敬畏,是與撒但徹底决裂的人,這樣的人讓撒但蒙羞,讓撒但喪膽,也讓撒但徹底失敗,他跟隨神的信心與對神的順服、敬畏打敗了撒但,使撒但對他徹底放手,這樣的人才是神真正得着的人,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終目標。每個跟隨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着,就必須面臨來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試探與攻擊,從這裏走出來能完全勝過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就是説,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歷經神試煉,歷經撒但無數次試探、攻擊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試探之中不弃掉「敬畏神,遠離惡事」之道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誠實、善良、愛憎分明、有正義感、有理性,能體貼神、寶愛神的一切的人。這樣的人没有了撒但的捆綁、窺視、控告、殘害,是完全獲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釋放、解脱的人,約伯就是這樣的自由之人,這也就是神為什麽要將約伯交與撒但的意義所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在神對人長期的供應扶持的工作期間,神將他的心意、他的要求都一一告訴給人,也將神的作為、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顯給人看,目的是為人裝備身量,讓人在跟隨神期間從神得着各方面的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給人的與撒但争戰的利器,人有了這些裝備便要面對神的檢驗。神的檢驗有多種方式、多種途徑,但每一個途徑與方式都要藉着神的仇敵——撒但來「配合」。也就是説,神給了人與撒但争戰的利器之後,就要將人交給撒但,讓撒但來「檢驗」人的身量,如果人走出了撒但擺設的陣營,活着走出了撒但的圍攻,那人就通過了這次的檢驗;如果人未走出撒但的陣營,而是讓撒但降服了,那人就未通過檢驗。神無論檢驗人的哪方面,檢驗的標準就是人是否在撒但的攻擊之下站住了見證,是否在撒但的網羅之中弃掉了神、繳械投降歸順撒但。可以説,人能否蒙拯救就在乎人是否能戰勝撒但,打敗撒但;人能否獲得自由就在乎人是否能獨立地拿着神交給的武器戰勝撒但的捆綁,讓撒但對人徹底死心、放弃。撒但對一個人的死心與放弃,意味着撒但不再與神争奪這個人,不再控告、攪擾這個人,也不再肆意摧殘、攻擊這個人,這樣的人才真正地被神得着了,這就是神得着一個人的全過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千萬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這樣已不可挽救,難道這一類的話我還説得少嗎?正因為人的舊性屢教不改,所以我才多次提醒,不要厭煩!我説的完全是為你們的命運!撒但所需之地正是骯髒污穢之地,越是不可救藥,越是放蕩不受約束,各種污鬼越是乘機而入,若到這種地步,你們的忠心將全是妄談,毫不實際,而且你們的「心志」也將被污鬼吞吃變為「悖逆」,變為撒但的「詭計」來打岔我的工作,從而被我隨時隨地擊殺。人都不曉得這事的嚴重性,只是當耳旁風聽聽,絲毫不謹慎。以往所做我不記念,難道你仍等着再一次的「不記念」來寬容你嗎?雖然人抵抗我,但我并不計較,因為人的身量太小,所以我對人并没有提出多高的要求,只是讓人能不放蕩而受約束罷了。難道就這一條你們也達不到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你經歷許多失敗,經歷許多軟弱,還有許多時候消極,這也可以説是神的試煉,因為一切都出于神,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失敗也好,軟弱、跌倒也好,都在乎神,都由神掌握着,從神這兒説是試煉你,你如果認識不到就成了試探。人該認識的有兩種情形:一種是出于聖靈,一種可能是出于撒但。一種情形是聖靈光照你認識自己,恨惡、懊悔自己,能對神有真實的愛,立下心志去滿足神;一種情形是認識自己,但消極了,軟弱了,可以説是神的熬煉,但也可以説是撒但的試探。如果認識到了這是神對你的拯救,你覺着現在太虧欠神了,從今以後彌補過來,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好好吃喝神的話,總看自己不行,有渴慕的心志,這是神的試煉,受完痛苦之後再往前走神還帶領、光照、開啓、喂養。如果認識不到,而且消極了,乾脆破罐子破摔,你要這樣想就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約伯經歷試煉時,是神和撒但打賭,神允許撒但苦待約伯,雖然是神試煉約伯,但事實是撒但臨到了約伯,對撒但來説是試探約伯,但約伯站在神的一邊,他若不站在神這一邊就陷入試探了。人一陷在試探當中就危險,經歷熬煉可以説是神的試煉,如果情形不好可以説就是撒但的試探。你异象不透亮,撒但就控告你,使你异象模糊,你不知不覺就陷進試探中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人如果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裏面對神就没有愛心,以前的异象、以前的愛心、以前的心志都消失了。以前總覺得為神受苦是應該的,現在總覺得為神受苦是個耻辱,而且生發不少怨言,這就屬于撒但作工,是人落在撒但權下的表現,遇到這樣的情形你就趕緊禱告,趕緊扭轉,這樣就使你在撒但攻擊時蒙保守。在痛苦的熬煉之中,人最容易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在這時的熬煉中你該怎樣愛神?激起你的心志,使你一顆心擺在神面前,把最後的光陰都獻給神,不管神怎麽熬煉,你還能實行真理來滿足神的心意,能主動尋求神,主動尋求交通。在這時你越被動就越容易消極,越容易退後。需要盡功用的時候,雖然你盡不好,但你盡上你的全力了,你只憑着愛神的心去做,不管别人怎麽説,或説你做得好或説你做得不好,但總的來説你存心對,你也不自是,因你是為着神。在别人誤解你的時候,你能禱告神:神哪!我不求人能寬容我、待我好,我也不求人能理解我、贊成我,我只求心裏能愛你,心裏踏實,良心得平安,不求别人誇我、高抬我,我只追求從心裏滿足你,我盡這功用是盡上我的所能了,雖然我愚昧、素質差、瞎眼,但是我知道你可愛,我願意把自己的所有都獻給你。這樣一禱告,你愛神的心就出來了,心裏就踏實多了,這也叫實行愛神。在經歷當中,有兩次失敗,有一次成功,或者有五次失敗,有兩次是成功的,這樣經歷經歷,在失敗之中才能看見神的可愛,發現自己的不足,當你再遇到這些事時就當謹慎自己,約束自己的脚步,加緊禱告,你對這些事逐漸能勝過去了,這就是禱告達到果效了。你一看這次成功了,裏面得享受了,而且一禱告就能摸着神,没失去聖靈的同在,這時才知道神在你身上是這麽作的,藉着這個實行,你在經歷中就有路了。你如果不實行真理你裏面就没聖靈同在了,如果你臨到事實行出真理了,雖然裏面難受點,但過後聖靈隨着你,你禱告能摸着神同在,實行神話也有力量了,跟弟兄姊妹交通良心不受控告了,感覺平安了,這樣你就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出來亮相。不管别人怎麽説,你和神的關係還能正常,不受人的轄制,能超脱一切,這説明你實行神的話達到果效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約伯的信心、順服與約伯戰勝撒但的見證給了人莫大的幫助與鼓勵,從約伯身上人看到了自己蒙拯救的希望;看到了人憑着信心與對神的順服、敬畏是完全可以打敗撒但、戰勝撒但的;看到了只要人能順服神的主宰、神的安排,只要人有失掉一切也不弃掉神的决心與信心,人便可以讓撒但蒙羞失敗;看到了只要人有寧可丢掉性命也要站住見證的决心與毅力,撒但便聞風喪膽、倉皇退却。約伯的見證給了後人一個警示,這個警示告誡人,人若不戰勝撒但就永遠不能擺脱撒但的控告與攪擾,也永遠不能擺脱撒但的攻擊與殘害。約伯的見證也給了後人一個啓示,這個啓示讓人明白了人只有做完全、正直的人才能敬畏神、遠離惡事;明白了人只有敬畏神、遠離惡事才能為神作剛强響亮的見證;人只有為神作了剛强響亮的見證,才能永遠不受撒但的控制而活在神的引領、保守之下,這才是真正的蒙拯救。約伯此人的人性品質、人生追求是每個追求蒙拯救之人所該效法的,他一生的活出與他在試煉中的表現是每個追求「敬畏神、遠離惡事」之道的人的寶貴財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彼得在我面前盡忠多少年,不曾發過怨言,不曾有過埋怨的心,就是約伯也不及他,而且歷代聖徒都遠遠落後于他,他不僅追求認識我,而且是在撒但施行詭計之時來認識我。這樣,就使他多少年的事奉都是合我心意的,因而不曾被撒但利用。他吸取約伯的信心,但看清了他的短處,約伯信心雖大,但在靈界的事他缺乏認識,所以説出了許多不合實際的話,説明他的認識仍然是膚淺,仍然是不能達到完美。所以,彼得一直注重摸靈中感覺,一直注重「觀察」靈界動態,所以不僅我的心意他能略有體察,而且撒但的詭計他也略知一二,從而是歷代以來對我最有認識的人。

從彼得的經歷當中不難看出,人若想認識我,必須注重在靈裏細摸,并不是讓你在外面為我「奉獻」多少,這都是次要成分。若你不認識我,所説的信心、愛心、忠心都是幻影,都是泡沫,必成為在我前説大話而不認識自己的人,從而再次落入撒但的網羅之中不可自拔,成為沉淪之子,成為滅亡的對象。但若對我話冷淡,那你無疑是對我抵擋的,這是實情,不妨你透過靈界大門觀看其中各種各樣被我刑罰之靈,哪一個不是因着對我話消極、冷淡、不接受?哪一個不是對我話冷嘲熱諷?哪一個不是抓我説話的把柄?哪一個不是把我話當作自己的「護身武器」來「自我保護」?他們并不是從我話中追求認識我,而是只來「利用」我話當作玩具一樣來玩弄,這不是直接抵擋我嗎?我的話是誰?我的靈是誰?這樣的話我問過你們多少次了,你們可曾有拔高、透亮的看見?有真實的經歷嗎?我再次提醒,若對我話不認識、不接受、不實行的必將成為我刑罰的對象!必將成為撒但的犧牲品!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八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行真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