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寄語:弟兄姊妹,我們知道恩典時代主耶穌為了救贖人類,釘在了十字架上,律法時代的人才免去了觸犯聖經十誡的懲罰,人一旦犯罪只要禱告主耶穌的名,就可以得到救贖,這是神對人的愛,同時也顯明了法利賽人抵擋神的本性實質,看到這些外表敬虔,卻不認識神的人都是假冒為善的人。再通過現在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如當時的法利賽人一樣,抵擋末世基督的到來,弟兄姊妹我們通過看以下的電影,就會分辨一些法利賽人抵擋神的本性實質,讓我們做聰明童女迎接主,這讓我意識到主耶穌釘十字架的意義太大了。
兩千年前,以色列人苦苦盼望彌賽亞的到來,但當主耶穌到來後,法利賽人持守聖經預言字句,認為來的應該叫彌賽亞,不相信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即使主耶穌講的道有真理,有權柄帶有能力,卻不考察、也不尋求主耶穌的作工,當聽主耶穌講道的猶太人越來越多時,法利賽人怕人都跟隨了主耶穌,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和手中的權力,就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最終以色列遭到了神的懲罰——以色列亡國,成了信神歷史上抵擋神最大的記號。法利賽人的慘痛教訓實在值得我們反思!為什麼世世代代都信神的法利賽人竟成了抵擋神的人呢?如今已是末世,主回來的預言基本應驗,在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我們又該如何避免步法利賽人的後塵,成功迎接到主再來呢?
 
 
宗教界法利賽人都是熟讀聖經、事奉神多年的人,但他們對神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瘋狂地論斷、定罪、抵擋,這實在讓人不可思議!那宗教界法利賽人為什麼定罪抵擋神呢?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人之所以抵擋神,一方面是因為人的敗壞性情,另一方面是因為人不認識神,不明白神作工的原則與神對人的心意,這兩方面綜合起來構成了人抵擋神的歷史。」(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繼續為你推薦電影《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怎樣分辨當代的法利賽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辨法利賽人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