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神話.jpg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教會姊妹來我家做客分享一首禱告詩歌給我,並對我說:「禱告對我們太重要了,有真實的禱告才是真實的親近神,禱告不能說謊話、不能說虛僞的話,不然神不垂聼。」聼了姊妹的分享我感覺很有造就,想想自己的禱告常常是空洞的、是自己根本做不到的,那我這也不是真實的禱告啊!

姊妹又給我分享了全能神的話:「真實的禱告就是和神說心裡話,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別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說,心裡特別亮堂,感覺神特別可愛,你就特別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說的話是他的心裡話,是他要說的話,你所說就代替他要說的,這是真實的禱告。」「要做誠實人,要為除掉詭詐的心而禱告神,藉着禱告隨時潔淨自己,藉着禱告被神的靈感動,你的性情隨之就逐步變化了。真正的靈生活就是禱告的生活,就是被聖靈感動的生活。被聖靈感動的過程就是人性情變化的過程,沒有聖靈感動的生活不是靈生活,還是屬於宗教儀式,常常有聖靈的感動、有聖靈的開啟光照的人才是進入靈生活的人。人的性情是隨着禱告不斷地變化的,人越被神的靈感動,積極成分、順服成分越多,人的心也逐漸得着潔淨,性情也隨之逐漸變化,這是真實的禱告帶來的果效。」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
姊妹說:「我們通過看神的話語明白了禱告是和神說心裏的話,不是理論的話、不是空洞的話、我們的禱告多數都是虛假的,自己的存心摻雜太多,不能獲得聖靈的帶領和感動。」真的很感謝姊妹今天的分享使我明白如何才是真實的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實的禱告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