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

相關神話語:

「什麽是真實的禱告呢?就是和神説心裏話,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别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説,心裏特别亮堂,感覺神特别可愛,你就特别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説的話是他的心裏話,是他要説的話,你所説就代替他要説的,這是真實的禱告。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裏就得平安,心裏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于禱告的實行》

「神對人要求的最低標準就是人能向他敞開心,人若將真心交給神向神説真心話,那神就願意在人身上作工,神要的不是人彎曲的心而是單純誠實的心,人對他不説真心話他就不感動人的心,也不在人身上作工。所以,禱告最關鍵的就是能向神説真心話,將自己的缺欠或悖逆的性情向神訴説,向神完全敞開自己,這樣神才能對你的禱告感興趣,否則神會向你掩面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于禱告的實行》

「有些時候,仰望神不是説有明確的語言求神作什麽,求神帶領什麽,或者求神保守,而是臨到一件事人就有一種真心的呼求。那人呼求的時候神在作什麽呢?當人的心一動,人一有這個意念,『神哪,這個事我不會做,我不知道怎麽做,我軟弱,我消極』,人一動這樣的心思神是不是就知道了?當人動這樣的心思的時候,人的心是不是真誠的呢?人有這樣真誠的呼求的時候,神應不應允呢?别看人有時候没動嘴,但是人動真心了,神就應允了。當人臨到一個難處特别棘手的時候,人無依無靠的時候,人覺得特别無助的時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人那個禱告是什麽樣的?人那個心態是什麽樣的?是不是真心的?那時候有没有摻雜呀?當你把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寄託在神身上希望神幫助你的時候,那時候你的心才是真誠的,雖然你嘴裏没説幾句話,但是你的心已經動了,就是你把真誠的心交給神了,神就垂聽。當神垂聽的時候,神看到了你的難處,神會開啓引導你,會幫助你。」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信神應首先看透世界邪惡潮流》

「禱告不是走走形式、走走過程或背背神話,就是説,禱告不是學話、不是模仿,禱告必須得達到心能交給神,與神交心來接受神的感動。禱告要達到好的果效必須建立在讀神話上,在神話裏禱告才能有更多的開啓與亮光。一次真實的禱告的表現是:對神所提出的要求有渴慕的心,而且願意達到,對神所恨惡的也能恨惡,在此基礎上加以認識,對神所闡明的真理有認識不模糊。禱告之後有心志、有信心、有認識、有實行的路,這才叫真實的禱告,這樣的禱告才達到果效了。但禱告必須建立在享受神話、在神話裏與神交通的基礎上,心能尋求神而安靜在神面前,這樣的禱告已經進入與神真實交通的地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于禱告的實行》

「我希望弟兄姊妹每天都能有真實的禱告,但這不是守規條,必須能達到一個果效。願不願意少睡點覺,少享受點,清晨作一個晨禱,再享受神的話,這樣清心禱告、吃喝神話更蒙神悅納。你天天早晨這樣實行,天天操練把心交給神,與神交通來往,那你對神的認識定會增多,更能够摸着神的心意。你説:『神哪!我願意盡上我的本分,為你在我們身上得着榮耀,為你能在我們這班人身上得享見證,我只有為你獻上全人,求你在我們身上作工,讓我能真心愛你、滿足你,以你為追求目標。』你如果有這個負擔的時候神定會成全你,你不是單為自己禱告,還要為着遵行神旨意、為着愛神禱告,這樣的禱告最真實。」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于禱告的實行》

真實的禱告

參考講道交通:
「真實地與神相交得達到這幾方面的果效:第一,在與神相交當中我們認識了自己的敗壞真相與本性實質,有認識自己的果效。我們在神面前常常反省自己所做的到底合不合神心意,到底是憑什麽活着,如果是憑神的話活着,那是生命進入的見證,如果是憑撒但哲學活着,那就是撒但本性的流露,屬于過犯。第二,我們在與神相交當中,不僅達到對自己有了真實的認識,還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這是與神相交達到的果效。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以後,我們就産生了敬畏神之心、順服神之心、愛神之心,最後産生了事奉神的心志,這是認識神達到的果效,也是與神相交達到的果效。如果我們與神相交没有達到這幾方面的果效,那就足以證明我們的禱告没有進入正軌,没有與神相交的實際。有人説:『我禱告多少年了,那我的禱告到底屬不屬于與神相交啊?』那就用這幾方面的果效來衡量,你的禱告裏有没有認識自己的果效,有没有摸神心意尋求真理的果效,有没有順服神的果效,有没有敬畏神的果效,有没有達到愛神的果效,如果這幾方面的果效一點兒没有,那你的禱告就是空洞的、没有意義的,根本不屬于真正的與神相交。」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

相信我們閲讀了這篇關於禱告的問答后對我們以後的禱告會有很大的幫助和改善,想起以往聽過一首很美妙的禱告詩歌:「眾子民被提到寶座前哪,多少祈禱在心中,神祝福所有歸向神的人,都活在光明中……」這首詩歌唱出了真心愛神之人的心願,因此我們也看到了禱告的重要性。
以下真情推薦您可能喜歡的禱告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實的禱告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