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神話書籍.jpg

 

啓示錄應驗了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示錄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啟示錄2:11)
經典神話語: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

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神作審判的工作、作刑罰的工作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對他有認識,都是為了他的見證而作的。他不藉著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人就不可能認識他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不能對神從舊的認識中轉到新的認識之中。為了他的見證,為了他的經營,他將他的全部都公布於眾,從而讓人因著他的公開顯現而達到認識他,性情有變化,達到為他作響亮的見證。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種作工之中達到變化的,人若沒有性情的變化就不能達到見證神,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變化就標誌著人已脫離了撒但的捆綁,脫離了黑暗的權勢,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標本,真正成了神的見證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

摘自《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以前說過,從東方得著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裡出來的,這話是什麼意思?就是說這些被得著的人曾經過審判、刑罰,經過對付,經過修理,而且經過百般的熬煉,才有了真實的順服,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實際,沒看見什麼神蹟奇事,也沒看見過什麼異能,談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來,談不出多高的看見,而是有實際,有神的話語,有對神實際的真實認識。這樣的一班人不更能顯明神的大能嗎?」

摘自《話語成就一切》

「在神成全人的時候最講立場,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你都不疑惑,盡到人的本分了,真心持守住神讓你實行的,也就是記住神的囑託,不管神現在怎麼作,不忘記神的囑託,對神的工作不疑惑,站住立場,持守住見證,一步一步得勝,最終被神成全為得勝者。神的每一步試煉你都能站立得住,到最後還能站立得住,這是得勝者了,這是一個被神成全的人。」

摘自《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在國度時代期間要將人徹底作成。征服工作之後人便進入熬煉之中,進入患難之中,在患難之中得勝的站住見證的就是最終被作成的,這些人就是得勝者。在患難之中對人的要求就是能接受此次熬煉,這熬煉是最後的一次工作,是在全部經營工作結束之前的最後一次熬煉,凡是跟隨神的人都得接受這最終的檢驗,都得接受這最後一次的熬煉。患難中間的人都是沒有聖靈作工、沒有神引導的,但是那些真正被征服的、真正追求神的人最終都能站立住,這些人都是有人性的人,都是真心愛神的人,無論神怎麼作這些得勝的人不失去異象,仍舊實行真理不失去見證,他們就是最終從大患難中走出來的人。混水摸魚的人即使現在能混飯吃,但誰也逃不過最後的患難,誰也不能逃脫最後的檢驗。」

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主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真人畅聊11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