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0K2IWB-20200329-A-251-ZB.jpg

疫情中我迎接到了主

末世災難已經降下,冠狀病毒的傳播已經持續幾個月的時間了,在這期間每一個人都處於緊張的狀態,也完全打破了以往正常的生活規律。不言而喻自我隔離是每一個國家都采取的唯一辦法,我相信在這期間每一個人的心裏都在期盼著這場疫情快一點結束。
這場疫情也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衝擊,我是一個半工半讀的學生,一個人離開父母在外地生活總是有那麽一絲心酸。媽媽常常囑咐我遇到困難要多禱告,要時常親近神尋求神的心意。在這場疫情中我看到很多新聞都報道某某地方死了多少人,某某地方被感染了多少人,這些數據每天在持續上升。我心中也擔心身邊的朋友和家鄉的父母。一天靈修中我看到主耶穌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我心裏暗暗在想主耶穌要求我們要悔改,因為天國近了,現在的災難這麽大已經應驗了聖經中的啓示錄預言,那是不是意味著主耶穌要回來了呢?這時我想到在一年前同事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於是我聯係了這個同事再給我好好講講。
同事發來全能神的話説:「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同事說:「全能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大災難現在蔓延的地帶越來越廣,整個世界都因這場疫情而受到嚴重的影響,多少工廠倒閉、多少個體戶關門、多少人失去工作面臨沒有生活來源,孩子沒錢上學、老人沒錢看病、整個世界的局勢都有所改變。這場疫情給人類帶來這麽大的災害,但是神的心意是希望人都來敬拜神接受神的拯救,現在還有很多人沒有接受神的末世福音,這場災難希望會給人一個很大的反思,我們都需要真實的悔改,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們的生命不落入災難中,但是如果我們還是不相信神不接受神的末世福音那只能落入災難中哀哭切齒了。」
看了全能神的話和同事的解説,我決定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父母。父母聽後特別激動說:「啓示錄應驗了,主耶穌回來了!」 之後我又看了全能神的話説:「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摘自《話這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看了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神末世的這步工作太有意義了,神審判的是人犯罪的本性,是通過神的話語來達到認識自己的本性,從而願意背叛自己的撒但性情活出正常人樣,我才明白一點點主耶穌所說的「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這個悔改是徹底悔改我們犯罪的本性犯罪的根源。
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我確信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感謝神在疫情中我把我帶到了神的家中
分享給大家一篇災難中迎接主的見證文章:
你想知道迎接主顯現的路途嗎?立即加入我們一起討論
漫画畅聊23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