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20171022-X-6-P0I9QSQ-RCZB.jpg

孩子也渴望自由

靈修中我看到神的話說:「其實,在神造的萬物中,人是最低賤的,雖然人在萬物中是主人,但在萬物中只有人在受著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經撒但百般地敗壞,人根本沒有自主權,多數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穢之地中,而且受著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來,受盡人間滄桑,受盡人間的苦難,而撒但將人都玩弄之後便結束人的命運。所以人的一生盡是撲朔迷離……」(摘自《作工與進入 一》)這一段神的話讓我特別受感觸,人在不認識神主宰時總是想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更想掌握孩子的命運,自己不能實現的願望也加上孩子的身上,希望孩子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每一個父母都是盼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做人上人有所有人的仰慕和崇拜,享受美好的物質生活。人就是在這種意識下開始了對孩子錯誤的教導。有的孩子天生就沒有音樂的天賦,做父母的為了孩子有更多的特長就培養孩子學習唱歌、跳舞,不僅這樣還為孩子精心安排了各種培訓課程,孩子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沒有了天真活潑的笑容整天面對書本。孩子的心靈需要平安喜樂伴隨,需要童年的樂趣。我認識一位媽媽,她的女兒有十四嵗,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等待家教老師來教中文課,下午休息一個小時英文老師來教課,晚上有鋼琴老師來教課,孩子每天晚上都是凌晨才睡覺,沒有周六日休息沒有自己的玩耍時間。但是這個孩子並不喜歡父母這樣的安排,只能無奈的順服,甚至孩子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興趣和愛好是什麽,這真的是很可悲的事情。

ES0J34FM-20190424-A-22-ZB.JPG

神的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個觀點對不對?每個人都想讓兒女上名牌大學,然後深造,認為拿到學歷之後就出人頭地了,因為人的心裡都崇拜知識,認為『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而且現在社會競爭也特別厲害,如果沒有學歷吃飯都成問題,這是每個人的思想觀點,好像只要有學歷就能決定以後的飯碗與前途。就是說,人打算學好一門知識或技術,這一生當中要靠這個東西活著,所以每一個人都把接受高等教育、進入高等學府看成對兒女要求的第一等大事。」(摘自《認識自己的錯誤觀點才能認識自己》)
神的話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通過神的話我明白了人有好的命運是取決于神的命定,有多少孤兒沒有上過學但是一樣事業有成,有多少名門子弟出身的孩子最終卻做了很多的壞事被制裁,多少沒有文化的人一樣有穩定的工作可以養活家人,多少有文憑的人最終連工作都找不到…… 這些都充分的告訴我們人的命運在神的命定和掌管之中,人對孩子的要求太高對孩子是一種傷害,新聞也常常報道某一個學生因為沒有錄取自己夢想的大學而自殺的也很多,這對我們做為家長的來説都是很慘痛的教訓。
神的話說:「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活在黑暗之中的人即使聽到真理也無心思去實行,看見神已顯現也無心思去尋求,這樣一個墮落的人類哪有一點拯救的餘地呢?這樣一個腐朽的人類怎能活在光中呢?」(摘自《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神的話也明確告訴我們這背後的根源就是這些撒但的毒素在影響人,使人都處在一種渾濁的狀態分不清人的命運到底在誰的掌管之中,是全能神的話語揭示了問題的根源,讓人明白其中的真理棄絕撒但歸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 我們只有多多禱告、親近神,多看神的話語明白真理才能看透撒但苦害人的詭計。
在線聚會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教育孩子方面的真理歡迎與我們聯係,我們一起探討用對的方式教育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主宰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