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0K1SD1-20200317-A-27-ZB.jpg

冠狀病毒不能出門,我接到了一個特別的電話

冬梅

我是一名基督徒,一個人生活在海外有4年,每天上班、下班、學習意大利語言,平時與朋友們一起聚餐,周日去教會敬拜神,每天的生活規律而充實。自從冠狀病毒的原因不能出門上班、不能出門見朋友、不能去學校上學、也不能去教會敬拜神,我心想就把這次的自我隔離當作是一次自己的長假可以好好休息,也可以把之前沒有看完的聖經再讀上一遍。
一天早上我正打算讀聖經,一個多年不見的好友打來了視頻電話,好友的第一句話就說:“冬梅,我們盼望多年的主耶穌回來了!”她的一句話讓我欣喜若狂的同時還有一點點不敢相信:“主耶穌回來了!是真的嗎?”……我和好友一起靜下心來又做了一個尋求的禱告,緊接著好友發來經文:「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看著這些經文都是我常常看的,我知道主耶穌還有一些話語還沒有告訴我們,是因爲我們理解不了更多,但是我不知道什麽時候才可以聽到神更多的話語。我的心也常常為自己不能長大聽不懂神的話而感到憂傷。好友看著我憂鬱的眼神笑著說:“那我們現在就來讀神的新説話吧!”説完就發來了幾段話語:認識神必須得藉著讀神的話、認識神的話、實行經歷神的話。有的人說:『我也沒見過道成肉身的神,該怎樣認識神呀?』其實神的話就是神性情的發表,從神的話當中可以看見神對人類的愛,神對人類的拯救,神拯救人的方式……因為話是神發表出來的,不是藉著人寫出來的,是神自己親自發表出來的,神自己發表自己的說話,發表自己的心聲。為什麼叫心語呢?就是從心底裡發表出來的,發表他的性情,發表他的心意、他的意念,發表他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拯救、對人類的期盼……在神的話裡,有些話嚴厲,有些話溫柔、體貼,有些話是不近人意的揭示,你若光看揭示的話感覺神挺嚴厲,光看溫柔那方面的話就感覺神沒有多大的權柄,所以你不能斷章取義,你得從各個角度看。有時神是站在一個溫柔、憐憫人的角度上說話,人看見神對人是愛;有時神是站在一個嚴厲的角度上說話,人看見神的性情不可觸犯,人污穢不堪不配見到神的面,不配來到神的面前,人現在能來到神面前純屬是神的恩待。從神作工的方式、作工的意義上看到神智慧的一面,人就是不與神接觸,從神的說話當中也能看到這些。」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道成肉身的神》「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讀了這些話我心裏有種很激動的感覺,這些話帶有權柄和威嚴。
好友告訴我說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經有半年時間了,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神話,揭開了聖經的奧秘、聖經啓示錄的末日預言、人的結局歸宿、審判的意義、誠實人的實行,不僅這些還有很多詩歌、小品、音樂劇、神話朗誦、還有很多基督徒接受全能神的經歷見證等等,真是豐豐富富、應有盡有,聼的我也是心裏喜樂萬分。
接著好友又發來了幾段神話我們一起開心的讀著……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