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0K0N30-20200123-A-106-ZB.jpg

靈修中思念神的愛

清晨,一縷陽光照在我的書桌上溫暖著我的心。
拿起神的話語揣摩著神的心意。 神話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着他的工作,經營着這個宇宙,指揮着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着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想到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使命和責任的,這個使命和責任不僅僅是孝順父母、生兒育女,也不僅僅是在工作上盡忠盡職,更多的是在神的經營計劃中而奉獻自己的全人,在末世主耶穌已經重歸,做了經營人類的三步工作,目的就是為拯救人、潔净人,不再受撒但的捆綁和愚弄,成爲一個真正的自由人。是全能神恩待了我先接受了這步末世的工作,我明白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爲什麽這麽痛苦、爲什麽現在人心這麽墮落、爲什麽現在人與人之間沒有和睦相處與彼此相愛等等的問題,我希望更多的渴慕光明的人都早日接受全能神的拯救。尤其現在災難頻繁,人沒有神的保守都活在恐懼中,所以我應該把末世的國度福音傳揚出去,帶給盼望耶穌重歸的人。
全能神賜予人類美好的萬物供人享受,浩瀚的宇宙星空、一年四季的風霜雪雨滋養了萬物和人類,神的愛無限無量,每一種生靈都在見證神的榮耀,作為一個小小的我更要見證神的榮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正道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