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Y-20180815-B-156-T0I78F0-ZB.jpg

感謝全能神的愛

丁 香

早上風和日麗、我聼著詩歌散步在公園,有老人結伴在長椅上閑聊、有年輕人在慢跑、有孩子在打球、還有一群人在跳早操,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微笑,我感覺心情也特別愉悅。 我想到聖經上神的話說: 創1:3-5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神實在愛了人類,人類沒有了陽光就不能生存、花草樹木沒有了陽光也不能生存、人享受溫暖的陽光心情就愉悅。再想想神把晝、夜劃分開來是爲了人類有規律的生活,太陽出來人就要勞作、做一切生活有關的活動,太陽落山人就要休息儲備精力,這是神給人正常的生活規律。但是想想現在很多人已經違背了神給人制定的生活規律,多少人為了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為了多賺錢陪顧客吃喝玩樂熬夜到凌晨才回家、導致最後錢賺了很多自己的身體卻搞垮了,才明白多少錢也換不來人的生命,又有多少孩子迷戀網絡成天成夜不睡覺,孩子的身、心、靈都因迷戀網絡而變得脾氣暴躁、不好好學習、不懂得體諒父母的心。 想想自己當初也是這樣爲了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起早貪黑的忙碌,天不亮就起床準備去早市批發菜,晚上凌晨也不睡還在愁著怎麽多賺錢,雖然知道這樣活著很累但還是這樣無力的活著。直到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工作,我才明白我活著這麽累是撒旦的苦害,撒旦利用人的奢侈欲望來誤導人,認爲人只要付出就有好的生活。當我看到神的話說: 就此我將告訴你一個祕密:神的生命之偉大與生命的能量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現在是這樣,以往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我將告訴你的第二個祕密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生命源頭都來源於神,無論生命的形式與構造有什麼樣的不同,無論你是怎麼樣的生命體,都不能違背神所制定的生命軌跡。不管怎麼說,我只希望人能明白: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如果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那人就失去了活著的價值,失去了生命的意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想想是以往總是靠著自己努力最後精疲力竭什麽也沒得著還換來一身的病。現在我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工作,明白了一點真理,再通過神的審判話語揭露了我以往的實行都是不相信神主宰的表現,都是在實行“金錢至上”的撒旦哲學,認爲人只要有錢就有一切所以我拼命的賺錢,但是多少事實證明人有錢買不來自己的命,買不好一絲心裏的平安和喜樂。
現在我每天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每天讀神的話親近神,心裏平安又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贊美神 人生正道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