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童女,迎接新郎

到底什麼是愚拙童女?

參考聖經: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馬太福音25:1-3、5-12)

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馬太福音13:14-15)

 

經典神話語: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說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卻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說話作工卻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摘自《將神定規「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那些沒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沒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說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像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腳蹤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腳蹤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被聖靈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這些人公開抵擋神是因著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著神的形像不是他們觀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們公開抵擋神、公開論斷神,導致被神厭棄。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夠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著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啟,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說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摘自《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神顯現不拘任何形式與國家的目的就在於能作成他計劃中的工作,就如神在猶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但猶太人都認為神不可能這樣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這樣的形像。他們的『不可能』成了他們定罪神、抵擋神的依據,最終導致以色列亡國。如今的許多人又犯了這樣的錯誤,他們大肆宣傳神即將顯現,但同時又定罪神的顯現,他們的『不可能』又一次將神的顯現定規在他們的想像中。所以我看見許多人拿到神的話語之後猖狂大笑,這個『笑』不正是猶太人一樣的定罪與褻瀆嗎?你們在真理面前並不敬虔,更沒有渴慕的態度,只是一味地研究與漫不經心地等待,這樣的研究與等待又能得著什麼呢?難道能得著神的親自引導嗎?神的發聲說話你都辨別不出來,你還有什麼資格看見神的顯現呢?神在哪裡顯現,哪裡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

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啟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的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對神新的作工不細心考察,也不虛心領受,而是採取藐視的態度,等著神的啟示,等著神的引導,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擋神的表現嗎?這些人怎麼能獲得神的稱許呢?」

摘自《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今天造物的主又親自帶領了所有的人,讓所有的人都看見他的智慧、他的全能、他的拯救、他的奇妙,結果你還是不知道、不明白,那你不就是得不著救恩的人嗎?屬撒但就不明白神的言語,屬神的人就能聽見神的聲音。凡知道、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就是能作見證的人;凡不明白我所說之話的人就不能作見證,就是被淘汰的對象。」

摘自《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在世界各地落後於今天新工作的基督教的人,都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神會成全他們各自的心願,但他們並沒有絕對的把握說透神提取他們上三層天的理由,他們也並沒有絕對的把握說透耶穌到底是如何駕著白雲來接取他們,更沒有絕對的把握定準耶穌到底是否真是駕著白雲在他們想像的那個日子來到。他們各自都惶恐不安,各自都不知所措,究竟神能否提取他們這些五花八門的各個宗族的一個一個的『一小撮人』,這些連他們自己也不清楚。究竟現在神正在作什麼工作,究竟現在是什麼時代,神的心意如何,這些他們都不能說清楚,他們只是扳著手指頭度日。跟隨著羔羊的腳蹤到最終的人才能得著最終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隨到路終卻認為自己已得著全部的『聰明人』都不能看見神的顯現,他們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們把繼續發展的神的作工無緣無故地中斷,而且還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神要提取他們這些『對神忠心無二的跟隨神持守神話的人』。儘管他們對神所說的話『忠心無二』,但對於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

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聆聽神的聲音 聖經預言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