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教堂.jpg

  我們都知道現在世界上信主耶穌基督的人很多,基督教也遍佈世界各國。但是到底什麼是教會,什麼是真正的基督教,什麼是宗教,沒有經歷神作工的人都說不清楚。到底教會是怎麼產生的,基督教是怎麼形成的,應該查考神顯現作工時的歷史才能清楚。

其實,凡是信基督的教會都屬於基督教團體。眾所周知,基督教產生於兩千年前主耶穌的顯現作工,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主耶穌是主,是基督,所以凡是信奉主耶穌的教會就形成了基督教。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應許他必再來,現在主耶穌早已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因此信全能神的人也是信基督。全能神跟主耶穌一樣,也是道成肉身的神,所以全能神教會更屬於基督教。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完全應驗了聖經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徒17:31)「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全能神是以「人子」的形像向人顯現,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因此信全能神的就是信基督,全能神教會是現時的基督教。凡是信基督的才屬於基督教,信天上渺茫的神就不屬於基督教。主耶穌和全能神是神的兩次道成肉身,所以信主耶穌和信全能神的教會都屬於基督教,只是區別之處在於全能神教會和信主耶穌的基督教是神在不同的時代作工產生的教會,基督教是恩典時代的基督教會,信的是主耶穌,是首先的基督,持守的是神在恩典時代救贖的工作,禱告的是神在恩典時代主耶穌的名,實行的是主耶穌在恩典時代對人的要求;全能神教會是國度時代的基督教會,接受的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禱告的是神在國度時代的新名,接受的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親自澆灌供應,讀的是全能神在末世最新的發聲說話。因為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來在地上開展新的工作,主耶穌作的恩典時代的工作就已經結束了,那些還在信主耶穌,等候主耶穌駕雲降臨提接他們進天國的人就是信天上渺茫的神的人,末世在地上顯現作工的只有全能神,因此在末世只有信全能神的才是信道成肉身的基督,是信地上實際的神。

所以準確地說,在末世,信主耶穌的人持守的是過時的基督教,只有信末世基督的全能神教會才是更現實的基督教,才是真正的基督教。

歡迎您點擊與我們一起探討更多關於基督教方面的真理。

 

真人畅聊

美國 Reta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