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空虛的痛苦,你解決了嗎?.jpg

昨天我分享了幫助Bene的經歷,很多好友私信我說,你的分享太好了。但是他們也在問我同一個問題:「我們又該怎樣擺脫虛空痛苦的生活呢?」這個問題昨天Bene也有問我。其實,全能神的話早就給了我們實行的路途。

全能神說:「如果一個人對待命運的態度是消極的,那就證實了他是在對抗神為他安排的一切,他沒有順服的態度。如果一個人對待神主宰人命運一事的態度是積極的,當他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主宰的時候,他便有了更真實的願望要順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決心有信心讓神擺布他的命運,不再悖逆神。因為他看到當人不知道命運是怎麽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時候,人自己任著自己的性子在迷霧中摸爬滾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艱辛,也太心酸。所以當人認識到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聰明人便選擇認識、接受神的主宰,告別『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繼續與命運抗爭,也不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人生目標。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要想擺脫心靈的空虛痛苦,活得輕松快樂,我們得放下自己錯誤的人生觀,放棄自己錯誤的追求,來到神面前,選擇神給我們指明的人生正道,追求有意義的人生。想想自己之前追求物質享受,不僅沒有給我帶來快樂和幸福,反而使我遠離神,心里不僅虛空,還感到黑暗痛苦,這根本不是我起初想要的生活。信了全能神後,我常常讀神的話,漸漸的也明白了一些真理。我更羨慕約伯了,約伯無論是富足時,還是一切被剝奪後,他都敬拜神,因為他知道一切都是出於神的,他的心被神占有,這才是最大的富足。現在我清楚的看到,只有我們接受神的話語作生命,告別「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日子,甘願順服神對我們的命定,這樣才能擺脫掙紮的痛苦與心酸。順服神的人才有真正的平安喜樂。

聽了我的交通,Bene說:「感謝主,這些話說得真好,都說到我心裡去了。真的是這樣,沒有神我們什麼也不是,有再多的錢也解決不了心靈的空虛,只有神能拯救我們,也只有神的話語能帶領我們擺脫空虛。」

看到Bene不再困惑,我心裡默默的感謝神,這都是神話語達到的果效。神的話是我們的指路明燈,感謝神再次道成肉身,發表了這麼多真理供應我們,解決了我們一切的難題。弟兄姊妹,若是我們在生活中,或者是屬靈的追求中有什麼難處與問題,我們可以隨時一起尋求真理,解決生活中的難處。

一切榮耀歸於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修生活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