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姊妹,大家好!通過昨天交流我們明白了,還能常常犯罪的人,就是罪的奴僕。就我們這樣還能隨時隨地的抵擋神的人,並不能進入神聖潔的國中。那接受十字架救恩的人,如何才能罪得潔淨進入神的國呢?我們今天繼續分享:

其實,主耶穌基督早已把這方面的路途告訴我們了。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聖經上還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 17)「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伯來書9 :28)神深知我們的需要,末世主再來時還要發表我們從來沒有聽過的真理,告訴我們所不知道的奧祕,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我們身上的罪性。神通過發表話語,給我們指出性情變化的路途,這個救恩只有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才會帶來。所以,我們不僅要接受神的十字架救恩,更重要的是緊跟羔羊的腳蹤,接受末世基督的審判工作。當我們罪性得著潔淨了,才能真正被神得著,被提進天國!為了更好的明白這方面的真理,我與大家分享福音電影《霎時的改變》精彩片段:被提進天國的唯一途徑。希望我們都能了解神拯救人的工作,得著他末世的救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天國之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