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啟示錄預言的非拉鐵非教會是災前被提的教會,那非拉鐵非教會有哪些特征呢?我們如何找到非拉鐵非教會呢?

如何找到非拉鐵非教會
 

啟示錄3章7-13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没有人能關、關了就没有人能開的,説: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説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預言中我們看到非拉鐵非教會有3個明顯的特征:

1、接受主再來的新名;2、聆聽主再來向眾教會的发聲說話;3、有得勝者產生。具備這3個特征的就是非拉鐵非教會。我們根據這3方面的特征就能找到非拉鐵非教會。如今,非拉鐵非教會早已出現,就是家喻戶曉的「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的是主來的新名全能神,讀的是主再來的新說話,這些人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敗壞性情逐漸得到潔凈,被神作成了得勝者。全能神說:「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眾聖徒生发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產生的教會,正應驗了聖經啟示錄中非拉鐵非教會的預言。

你想了解全能神教會嗎?請看《全能神顯現與作工——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紀實》第一集

 

兩千年前,主耶穌就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並且應許說:「我必快來!」(啟示錄22:7)兩千年的盼望,兩千年的等待……世世代代的基督徒都在翹首祈盼主耶穌的再來,整個人類都在渴慕救世主降臨來徹底拯救人類。就在世界最黑暗,撒但邪惡勢力抵擋神最猖狂、最凶殘的時候,在世界的東方——中國——黎明的曙光出現了。1991年,這個極不尋常的一年,道成肉身的人子——全能神在家庭教會發表真理顯現作工,開始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最後小編為你推薦一首好聽的贊美詩歌:《全能神來了真是好》【基督教會舞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尋求真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