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探討「被提」的真意

 

被提」在我們的觀念里,就是指主再來時,把我們提到天上說的。但昨天通過張弟兄他們的探討,相信大家都明白了,「主來我們就會被提到天上,在空中與主相遇」這個想法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神的國最終還是在地上,那「被提」到底是指什麼說的呢?今天,張誠弟兄把多年在外傳道的鄭弟兄請來,和大家一起交流了……

張誠:鄭弟兄,我們有個問題不明白,請你來給我們談談:既然「被提」不是把我們提到天上,在空中與主相遇,那「被提」到底是指什麼說的呢?

李尋光:是啊!這被提的真意究竟是什麼,我們都想明白。

鄭弟兄:感謝神,我們能尋求真理,這符合神的心意,願神帶領我們今天的交通。「被提」這是一個奧秘,神不揭示出來,我們都不會知道。我給大家讀段神的話,大家就明白了。

眾人:好啊!

鄭弟兄:「『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神的話告訴我們,「被提」不是像我們想像的把人從地上提到天上,或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而是指當主耶穌再次來到地上時,所有神預定、揀選的人能從神的說話中認出神的聲音,接受、順服神的新工作,跟上神的腳蹤,被提到神的寶座前,這就是「被提」的真意。

林靜:原來被提是指被神預定揀選說的啊。

鄭弟兄:是啊!現在已是末世,主耶穌基督曾預言他必再來,而且還明確告訴我們:「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還有希伯來書9章28節:「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從這些預言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发表話語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帶領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使我們得著神完全的救恩。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跟上神的腳蹤,才能得到神的末世救恩,這才是被提到神面前,赴上羔羊婚娶的筵席啊。

張誠:這麼一交通,我心里就透亮了,也讓我們認識到神作工太實際了。這就讓我想到了主耶穌來作救贖的工作時,彼得、約翰、馬太等人,他們就是從律法下走出來,接受了主耶穌的救恩,他們就是被提到了神面前的人。現在已經是末世,如果我們能尋求、接受主耶穌再來的作工,這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

鄭弟兄:我們能尋求真理接受神的新工作,跟上羔羊的腳蹤這就是被提了。

通過這兩次的交通,大家對什麼是「被提」都明白了吧。主末世再來還要作新工作,接受神的新工作就是被提了,那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迎接到主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呢?小編為你推薦:基督教會電影《祈盼》末世如何迎接主被提到神面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提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