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主耶穌曾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從神的話中我們知道只有做誠實人說話做事光明磊落,不欺騙神,也不欺哄人,成為單純誠實的小孩子樣式,才能蒙神拯救進天國。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常常因為個人的利益,身不由己的說謊搞欺騙,過後雖然懊悔,但是遇到事情還是實行不出來主的話......以下這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自己說謊耍詭詐的撒但敗壞性情有些認識,看清了自己說謊的根源,性質與後果,從而產生了真實的悔改,嘗到了做誠實人的快樂,你想做誠實人蒙神稱許進天國嗎?經歷見證視頻《説謊之後》為你帶來路途。

 
 

故事簡介:

《説謊之後》是基督徒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的見證。主人公通過讀神的話知道神喜歡誠實人、恨惡詭詐人,只有做誠實人才能蒙拯救進天國,就開始追求做誠實人。可現實生活中臨到涉及自己名譽地位的事,她還是身不由己地説謊欺騙,有時説完謊還得想辦法圓謊,她感到良心不平安,活得很苦、很累。後來經過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她對自己説謊耍詭詐的撒但性情有了一些認識,看清了説謊的根源以及性質、後果,開始懊悔自己向神悔改,實行做誠實人,在弟兄姊妹面前敞開揭露自己的詭詐存心,體嘗到了説真話做誠實人的快樂。

類 型: 經歷見證视频

片 長: 25分鐘

上映時間: 2020年3月8日

説謊之後
 

推薦:基督教會詩歌《做誠實人才有人樣》神的話語使我獲得重生【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誠實人 實行真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