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三步作工

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後,神就開始了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那神的經營計劃是怎樣的?究竟是如何拯救人的?神經營計劃的奧秘只有神自己能揭開,我們來看看神的話就明白了。

全能神說:「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够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够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我分三個步驟,這樣作工以便達到這樣的果效:讓受造之物能够為我作見證,明白我的心意,認識我是真理。」摘自《救贖時代的工作内幕》

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共分為三步,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與現在的國度時代的工作。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在地上生活、敬拜神,人違背了律法,要受到律法的制裁,在人身上達到的是讓人知罪的果效;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為人類釘十字架,擔當了人的罪,使人的罪得著了赦免,免於被律法定罪,而人也知道了來到神面前認罪悔改;如今已到了末世,也就是國度時代,神作的是話語審判潔凈人的工作,神話語揭示人的敗壞實質,讓人認識自己的敗壞達到恨惡自己,認識神的公義聖潔的性情,最終讓人脫離罪的捆綁,不再悖逆抵擋神,達到罪得潔凈,有資格被神帶入天國中。神每步工作都是根據我們敗壞的程度,根據人類的需要作的,最終把人從撒但的權勢下一步步徹底拯救出來。可見,神的三步工作就是神經營人類的拯救工作,對我們人類都是拯救和愛。了解神的三步作工,對我們蒙拯救進天國至關重要。

接下來的三天里,小編將與大家共同探討交流神作每步工作的目的與意義,敬請關注。最後小編為大家推荐一首基督教会歌曲《神经营人类工作的意义》【独唱诗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