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道成肉身作工讓人好接觸,更有利於人得著神的救恩.jpg

耶穌再來的時候以什麼方式拯救人呢?

A:靈體

B:人子(道成肉身)

弟兄姊妹,看到這個問題,你們的答案是什麼呢?

今天我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了一個問題:主耶穌再來的時候以什麼方式拯救人?有很多網有給我私信留言告訴我,有的說是靈體,有的說是人子的方式,到底哪個是正確的答案呢?我們可以閱讀以下神話,在神的話語里找答案:

神說:「神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份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  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借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秘 四》

「那如果是靈作工,不道成肉身,而是靈直接打雷說話,人都沒法與他接觸,人能不能認識他的性情呢?單是靈作工,人沒法認識神的性情,只有借著道成肉身,話在肉身顯現,把他所有的性情借著肉身发表出來,人才能親眼看見。神實實在在地生活在人中間,有形有像,人都實際地接觸他的性情,接觸他的所有所是,這樣,人才能真實認識他。」——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 三》

「對於每一個尋求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來說,靈的作工只能給人以感動或默示,只能給人以奇妙莫測、難以想象的神奇感,給人以偉大、超凡、人皆仰慕但又是人皆非達到、皆非夠得著的感覺。人與神的靈只能是遙遙相望,似乎相隔很遠很遠,而且永遠不能相同,似乎人與神有一種看不見的隔閡,事實上這只是靈給人的錯覺,這錯覺只是由於靈與人不是同類,靈與人永遠不能同在一個世界之中的緣故,也由於靈並不具備任何一點人所具備的東西,因而靈對人來說並不是人的需要,因為靈並不能直接作人最需要的工作。肉身的作工給人實際的追求目標,給人明確的話語,給人實際、正常的感覺,給人以卑微、平凡的感覺,人雖感覺害怕但在多數人來看還是相當好接觸的,人可看見他的面,可聽見他的音,勿須遙遙相望,這一肉身給人的感覺是相近的,並不是遙遠的,不是難測的,而是可以看得見、可以接觸得到的,因為這一肉身與人是在同一個世界中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弟兄姊妹你們知道答案了嗎?從神的話語中我們看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作工,因為神的靈體不能直接的接觸人,只有道成肉身的方式才更容易與人接觸。

如今主耶穌基督早已重返肉身,你迎接到主的再來了嗎?你想在災前被提嗎?本站提供關於主再來的相關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

與我們聯繫.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迎接主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