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姊妹你在靈修中有看基督教會紀​​錄片電影嗎?
小編為你推薦每日靈修基督教會紀​​錄片電影《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精彩片段:神創造世界、帶領和救贖人類的工作紀實
 
 
影片3分18秒中亞當睜開雙眼,溫暖的陽光照在亞當的身上,這是多麽讓人感覺溫暖、觸動人心靈的畫面,那一刻我感受到神的愛太真實了,神造了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為了供應人的需要,當亞當睜開雙眼的那一刻就感受到神造的陽光、植物和花鳥魚蟲,讓人活在一個喜樂的環境中,享受著神所賜予的一切。耶和華神又造了夏娃之後,便吩咐二人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2:16-17)但是亞當和夏娃受了蛇的引誘吃了善惡樹上的果子,從此人類開始越來越墮落,活在了罪中。但是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直到摩西頒佈了十誡教導人如何敬拜神、如何在地上生活,但是因人漸漸守不住了律法,觸犯律法就會被石頭砸死、被火燒死等,以色列人迫切的呼求神,他們得到了一個應許,就是影片中22分56秒「神親臨人間作人的贖罪祭」,主耶穌帶來了悔改的道,同時為人釘在了十字架上,完成了十字架的意義,從此人類免去了律法的懲罰和定罪。短短的33分11秒的紀錄片就把神從起初的創造到神為人類釘十字架的過程呈現出來,每一個畫面都是那麽真實,都感受到神對人類的愛和憐憫。
 
弟兄姊妹看完這部基督教會紀​​錄片電影《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精彩片段后,歡迎也與我們分享你的感受。

迎接主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