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叩門.jpg

關於「被提」一直是基督徒最關注的話題,尤其到了末世災難頻发的時期,主再來的預言基本已經應驗,多少信徒盼望災前被提,與主一同赴宴席。那到底哪些人才能在災前被提呢?是不是所有信主的弟兄姊妹都能在災前被提呢?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可見主再來顯現作工主要是發聲說話,只有留心聽神聲音的人才能迎接到主,就才是在災前被提到神面前與主一同赴筵席的人。
全能神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其實,聖靈說話发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說話发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說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眾百姓說話,更何況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說話发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卻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說話作工卻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請觀看: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來什麼人先被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預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