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jpg聖經上說:「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使徒行傳5:38-39)也就是說,出於神的必定興旺,出於人的必定衰敗。

全能神說:「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同樣,「東方閃電」如果不是獨一真神的顯現作工,誰能衝破中共無神論政府與宗教界猶如銅牆鐵壁一樣的重重攔阻、抵擋與迫害,迅速在整個中國乃至世界各國擴展呢?如果不是聖靈的作工帶領,誰能有使「萬民流歸這山」「萬教歸於一」的權柄與能力?如果不是神的顯現作工,誰又能發表真理施行審判將各宗各派中那麼多真心信主的好羊、頭羊都征服而且使他們鐵心跟隨呢?

你想迎接到主嗎?你想在災前被提嗎?本站提供關於主再來的相關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隨時與我們在線交流!

卡通繁體 (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