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0J3AC1-20190531-02-ZB.jpg

現在的災難是否是末世呢?聖經末世預言有答案

現在世界各地地震、飢荒、瘟疫、水災、旱災等災難接連不斷、頻繁發生,而且越來越嚴重。武漢肺炎是人們現在最關心的瘟疫,這一場瘟疫已經擴展到世界各國,無論是首領還是普通的百姓只要感染這樣的病毒就很難有治愈的希望,從中我體會到一個人無論是有多高的地位還是有多大的名望在死亡面前都是無能爲力的。這次的疫情是在歷史上最厲害的一場瘟疫,而且蔓延速度極快,潛伏期最漫長的時期,很多人在沒有任何症狀時已經被感染上病毒,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聖經中多處記載末世災難的預言,現在也在一一應驗。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馬太福音 24:6-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路加福音 21:10-11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啟示錄 8:5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啟示錄 16:18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馬太福音 24:21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約珥書 2:30-31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啟示錄 6:12-13
相關神話語: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盪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災、旱災到處出現,人間有災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摘自《實行 二》)
「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 六 十 五 篇》)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災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災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災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裡,而不是在肉體裡,所以不遭受各種災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着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 九 十 二 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