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jpg

全能神說:「神雖然有權柄、有能力,但他作事很嚴謹,很有原則,他作事很守信。他的嚴謹與他作事的原則顯示出造物主的不可觸犯與造物主權柄的不可逾越。雖然他擁有至高無上的權柄,萬物都在他的權下,雖然他具備主宰萬物的能力,但神從來都不破壞、不打亂自己的計劃,他每次權柄的實施都嚴格地持守著他自己的原則,準確地按著他口中所說的、按著他計劃中的步驟與目標而進行。不言而喻,在神主宰下的萬物也都遵循著神權柄實施的原則,沒有一人一物能逃脫他權柄的擺佈,也沒有一人一物能改變他權柄實施的原則。在他的眼目中,蒙賜福之人因著他的權柄而得到祝福,被咒詛之人因著他的權柄而受到懲罰。在神權柄的主宰之下,沒有一人一物能逃脫神權柄的施行,也沒有一人一物能改變神權柄施行的原則。造物主的權柄不會因著任何因素的改變而改變,同樣,他權柄施行的原則也不會因著任何的原因而改變。天地巨變,造物主的權柄卻不會變;萬物廢去,造物主的權柄卻永不廢去。這就是造物主永不更改、不可觸犯的權柄的實質,這也正是造物主的獨一無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話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