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Y-20170808-13-M0I7708-ZB.jpg

        「滴答,滴答」,牆壁上的指針不停地運轉著,小梅時不時地看向門外,盼著再次聽到那個熟悉的聲音。

    然而,時間一分一秒地往前走,已經離放學都一個小時了,卻不見兒子進家門,小梅心裡隱隱地感到有些不安。正當她著急的時候,孩子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回來了。小梅一邊給孩子盛飯,一邊心疼地責備道:「怎麼這時候才回來,你不餓呀?」孩子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媽、姑,我剛放學就看見我姑父在學校門口,我知道姑父是想通過我找到你們,我就往奶奶家跑。姑父在後面追我,還問我你們在哪,我沒有告訴他,就在心裡禱告神,後來在拐彎處,我見姑父的腳崴了,就趁他不注意,甩掉了姑父,所以就回來晚了。」小梅的姑姐氣憤地說:「真沒想到他為了找到我們,竟然跑到學校跟蹤孩子!以前在家時,我去聚會他就跟蹤;現在跟你們在外租房住,他還緊追不捨……」小梅聽了兒子的話,也意識到了這一點,隨著國度福音傳遍中華大地,越來越多的人都歸到神的寶座前。中共政府卻不讓人敬拜神,他們瘋狂地迫害基督徒,利用電視、網絡等媒體定罪、褻瀆、抹黑全能神教會,還迷惑、煽動沒有分辨的老百姓監視、跟蹤信全能神的人,企圖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小梅的姐夫就是因著聽信中共的謠言開始逼迫小梅的姑姐,還把小梅也告到了警察局,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小梅和她姑姐已經搬兩次家了。

    小梅清楚地記得2013年1月份的一天,她正在教會與弟兄姊妹商量傳福音的事,突然兒子打來電話說:「媽媽,姑父把警察帶到我們家來抓你,見你沒在家。他現在又坐警車去找你了,你可要小心點。」小梅聽後,心裡不禁一緊。弟兄姊妹得知此事後,都安慰她,提出要幫助她,小梅心裡很感動,深深體嘗到神的保守,還有弟兄姊妹之間那份真摯的愛。

   「媽媽,我吃飽了,上學去了。」孩子的話打斷了小梅的思緒,小梅點點頭並叮囑孩子放學後早點回家。孩子走後,小梅對姑姐說:「今天是神的保守,姐夫才沒有找到我們,但他肯定還會到學校跟蹤孩子,看來我們要趕緊找房子搬家。」姑姐點點頭說:「孩子跟我們住在一起會受牽連,要不讓孩子先回我媽那兒。」小梅捨不得與兒子分開,心思有些沉重,但考慮到孩子的安全,她還是點了點頭。

    晚上孩子放學回來時,小梅發現他身上搞得髒兮兮的,小梅詢問後才得知,晚上放學時小梅的姐夫又跟蹤孩子了,孩子為了躲避跟蹤才弄成這樣。聽了兒子的話,小梅心想:看來姐夫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找到姑姐和自己不罷休啊!飯後,小梅看著寫作業的兒子,想到一旦與兒子分開,以後見面的機會就越來越少,孩子從小到大都沒離開過自己,這次分開還不知什麼時候能相見。想到要把孩子交給年邁的公婆照顧,小梅的心裡就過意不去,二老身體不好,本來就需要人照顧,可自己被中共追捕不僅不能盡到孝心,反而還給二老增添麻煩。想到這些,小梅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對兒子的不捨與對公婆的虧欠,還有對中共的憤恨交織在一起,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小梅想起聚會時讀過的一段話:「……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作工與進入(九)》)

小梅揣摩著神的話,想到在中國這個無神論政府教育薰陶下長大的人,都沒有享受過神的溫暖,根本不知什麼叫光明,什麼叫黑暗,只能是被中共的謊言、謬論牽著鼻子走。現在中共政府利用謊話、謠言來迷惑麻痺人們與它一起抵擋神,讓人都聽信它的鬼話一起抵擋神,姐夫就是因著聽信中共的謠言,才分不清是非、黑白,不顧及親情,和中共一起逼迫、抓捕自己。小梅心裡很清楚,若不是信神讀神發表的話語,自己也會像那些受中共蒙蔽的人一樣,被中共帶到了抵擋神的死路上還不知道;同時小梅也看到,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是神一直在暗中保守自己沒有被中共警察找到,並且還加給孩子聰明智慧,讓他兩次躲過姐夫的跟蹤,使撒但的陰謀沒能得逞,這裡都飽含著神對自己的愛與牽掛,她感到神的作工真是太智慧、太奇妙了!

    傍晚,姑姐已經找好了房子,小梅明白該是給孩子說清楚的時候了。不一會兒,孩子和婆婆都來了。飯桌上,小梅看著兒子津津有味地吃著,等兒子吃完後,小梅說:「兒子,你知道中共警察一直都在抓捕信神的人,就連你姑父也被他們利用到處找我們,所以我不想讓你跟著我們受牽連,你今晚就跟奶奶回去住好嗎?這次我們又要搬家,如果你跟我們住在一起,你姑父肯定還會跟蹤你。」兒子抬起頭著急地說:「媽媽,我到奶奶家住可以,那你們住哪兒?我想你了到哪兒找你呀?」聽了兒子的話,小梅的心揪心般的痛,她何嘗不想見到兒子?但為了不給兒子和弟兄姊妹帶來麻煩,她就對兒子說:「我和姑姑有時間可以到奶奶家看你,你是一個信神的孩子,遇到事得向神多禱告,相信神會給我們安排的。」兒子戀戀不捨地說:「媽媽,那你什麼時候到奶奶家看我,我好想跟你在一起。」孩子的話讓小梅心裡感到很難過,想到以前自己在家,能和兒子一起讀神的話、學詩歌。可自從小梅的姐夫報警後,兒子怕給別的小朋友帶來麻煩,就沒再和他們一起學習了。小梅擔心自己不在兒子身邊,他會不會隨從世界潮流染上一些惡習?想到這兒,小梅的心裡甭提有多難受,這時小梅想到神的話說:「為什麼不把這些交託在我手中呢?是信不過我嗎?還是怕我為你安排得不妥當呢?」(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九篇說話》)想到神的話,小梅心裡踏實了,是啊,孩子的生命是神賜給的,神才是他命運的主宰者。即使自己在孩子身邊,也只能照顧他一日三餐,卻絲毫不能改變他的命運。只有神才是最值得依靠的,自己應該對有信心。

小梅送走婆婆和兒子後,她深情地目送著婆婆和兒子的背影消失在黑夜中……
  靜茹
相關推薦:白大褂後的黑色幽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逼迫 基督徒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