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是每个跟隨主耶穌基督的人所盼望的,也是我們最關注的話題,尤其是如今已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各種災難頻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應驗,多少信徒更是盼望著災前被提,能與主一同赴筵席,被神帶入天國之中。那麼,是不是凡是信主的人都能在災前被提呢?到底哪些人才能在災前被提呢?

聖經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可見主耶穌降臨顯現作工肯定要發聲說話,只有留心聽神聲音的人才能迎接到主,就才是在災前被提到神面前,與主一同赴筵席的人。

主耶穌叩門.jpg

全能神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看完神的話語我們在一起看一部福音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來什麼人先被提。

看完影片我們都知道了什麼人先被提到寶座前,如何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找到被提的路途,小編為您精選推薦靈修文章:《主耶穌說他必再來,耶穌到底以什麼方式再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道成肉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蒙恩 的頭像
    蒙恩

    聆聽全能神的聲音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