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是什麽?基督徒體會最深的就是在難處中依靠神的經歷,在每一次的困難中,基督徒都會獻上真誠的禱告,在逐步的經歷和面對中,看到神的奇妙作為,漸漸的,人對神的信心越來越大,我聽過很多基督徒朋友分享,看到神作為的經歷,在病痛中,神奇妙保守的經歷;在災難中,看到神奇妙拯救的經歷;這些經歷都成為我們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打下了基礎,當我看到這部基督徒的經歷見證,《在生活中認識神的權柄主宰》后,我對神的信心又加增了幾分,視頻講訴主人公家裏種的西紅柿,臨到了蟲灾是如何依靠神看到神作為的經歷,當他看到神的權柄時,對神的信心也增加了,那他是如何經歷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講訴。

 

我們要想具備真實的信心,就應在每天臨到的人、事、物中追求認識神的主宰,不管神擺設的環境是否合乎我們的觀念,對我們肉體利益有沒有利,我們都應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存著一顆敬畏神的心來尋求神的心意,明白神擺設環境背後的良苦用心,這樣我們每經歷一次都能有一些收穫,都能在神擺佈的萬物中看到神的作為,慢慢地我們對神的信心就會越來越真實。就像約伯,他對神的信心並不是生來就具備的,而是藉著在生活中臨到的每一件事上經歷神的主宰,追求對神的認識逐漸加深而產生的。所以,如果我們能效法約伯,注重在生活中經歷、體會神的主宰,達到對神有真實的認識,我們才能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這樣,不管什麽樣的苦難試煉臨到我們,也不管我們的肉體或心靈承受多大的痛苦,我們都能憑著信心坦然面對,積極尋求神的心意與神對我們的要求,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為神站住見證。

弟兄姊妹,看完這部基督徒的經歷見證,你是不是對神的信心也加增了呢?是不是也有一些感觸想與我們分享呢?小編等待著你的來信。

歡迎與我們聯繫.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主宰 依靠神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