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對我說,爸爸去了很遠的地方,等我長大了,爸爸就回來了。那時候,我根本就不懂很遠是多遠,只是期盼著自己能快點長大,這樣就能見到您了……

     那年秋天,我與奶奶正在打掃院子裡的落葉,一群小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著。「咔嚓、咔嚓……」遠處竹林裡的踩踏聲吸引了我,我小腦袋一抬,兩眼望去,只見一個瘦健的身軀背著一大包行李,邁著矯健的步伐正朝我們走來。奶奶激動地說:「韜韜,叫爸爸啊!是爸爸回來了!」您與我對視的瞬間,心靈的觸碰讓我認出了您是爸爸,咱們父子倆相視而笑,您沒有停步,徑直走入了家門。

     您總是教導我,神創造了天地萬物,供應著我們的所需,我們的一切都是從神而來,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要聽神的話,才能蒙神的看顧保守。

     您還經常叮囑我,在學校裡不要說信神的事。那時我並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後來我明白了,「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我們生活在這個無神論政府掌權的國家,政府不允許人民信神走正道,凡是信神的,他們都要給抓進監獄。我也知道了之前媽媽說你去了很遠的地方,其實就是因著信神走正道,遭到中共迫害被抓入獄,那是一個陰森恐怖地帶,您一旦被抓,便會再次離我和媽媽而去,他們還會用各種殘忍的手段折磨、殘害您。所以我對信神的事守口如瓶。

     雖然您總是四處奔走傳揚神的福音,我們很少見面,但是我知道您做的是正義的事,是為了將更多活在罪中的人帶回神的家,有機會蒙神的拯救。

     然而,無神論中共政府依然不放過我們,在中共越發逼迫基督徒的日子裡,即使在夏日的夜晚也能感受到一股股寒風呼嘯,警察如豺狼虎豹般露著獠牙總是窺視著我們。記得有一次,警察氣勢洶洶地來到咱家對媽媽一陣威脅、恐嚇,還將滿屋子翻得一片狼藉,因什麼都沒有搜到,只好鎩羽而歸。

     但,為了同一個期盼,我們毅然地一同禱告、一同守候。

     漸漸地,我長大了。那年臘月,我也正式歸向神的懷抱,弟兄姊妹都為我高興,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我如飢似渴地讀著一篇篇神的話,我被神的話語牽動著,看見安慰之語我高興無比,看見審判之言我痛苦流淚,看見祝福之語時我又深感不配……我在神的話中看到了光明,看到了真正人生的方向,我也明白了您為什麼甘願忍受中共政府的殘酷逼迫也堅決不向它屈服的心志,我也願意追求做一個嚮往光明正義的人,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冬天固然寒冷,但始終擋不住春天到來的步伐,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弟兄姊妹堅持傳揚神的福音見證神。如今神的福音早已傳遍千家萬戶,在這片視神如仇敵的土地上擴展開來。正如神說的:「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時光如梭,一晃已過十三載。

     浮雲淡薄,微風輕拂在我的臉頰,真是「雲淡風輕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春天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小草們破土而出正在努力地比試高低,花兒們競相爭艷,柳樹上的鳥兒舞動翅膀歡唱著……萬物都在為了見證造物主的榮耀獻上自己的一份。

     老爸,若不是神的看顧保守,我們也不會走上這條光明路。我從神那兒得到澆灌、餵養,也肩負神的託付,踏上了傳揚神福音的征途,不管臨到什麼樣的患難、逼迫,我也要堅定信心跟隨神,奉獻自己的一生。

法國 求正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