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換藥物,導致其病發,並延誤治療。

 2018年6月27日,陝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覆逼問其教會帶領與教會錢財的下落無果後,警察於次日將她關押至當地拘留所。

馮素琴此前得過腦梗塞,又患有嚴重的高血壓病,每天都要靠吃降壓藥控制血壓。但剛一進拘留所,警察就沒收了她隨身攜帶的降壓藥,並聲稱以後會每天按時給她發藥。

前三天,警察每天發給她一粒治療高血壓的藥。到第四天,警察故意把降壓藥偷換成酵母片。因突然換藥,馮素琴血壓隨即升高,頭暈難受,警察見狀絲毫不予理睬,沒有給予其及時的治療。後馮素琴雙腿疼痛,想取點藥,警察竟以「腿疼不是病!」為由拒絕開藥。

關押期間,警察先後提審過馮素琴三次,反覆威逼其說出教會帶領與教會錢財下落。由於病情無法得到及時治療,並被警察不斷施壓,7月10日,馮素琴的病情加重,左半邊身體無法動彈,雙腿也抬不起來。警察怕擔責任,這才把她送到醫院治療,並通知其家人辦理取保候審手續。

經醫院診斷,馮素琴嚴重缺鉀(缺鉀對心臟造成的傷害最嚴重),而且伴隨腦梗塞後遺症加重,急需輸液搶救。

 就在馮素琴住院治療期間,警察仍不罷休,多次對其進行騷擾,還威嚇其兒子:「你媽信神屬於政治犯,按國家政策是要判刑的!」並警告馮素琴以後不許再信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逼迫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