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0K151E-20200215-E-13-ZB.jpg

「白衣天使」的心靈覺醒(下)

渺 小

認識被撒但敗壞的人類

從那以後,每天天不亮我就起床看神的話語、禱告、唱詩歌,心裡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平安、喜樂。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即使是為了神的人也幾乎很少有幾個是認識神的,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有幾個不為維護自己的地位而壓制別人、排斥別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
「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神的話語一針見血地把我們人類的敗壞真相揭示出來,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實際。整個人類都被撒但敗壞了,撒但的處世哲學「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有錢能使鬼推磨」等等早已成了我們的生存法則。人與人之間為了利益、為了錢財,互相欺騙,互相利用,互相殘害,沒有包容,更沒有關愛,如同冷血動物,為了一口食物互相搶奪、廝殺,完全喪失了人性理智。想想我正式入職那會兒,看到各科室的醫生為了賺錢,勾心鬥角、爾虞我詐;領導為了賺錢,直接把藥商引進醫院,高價請來不懂醫術的「商業騙子」,教我們如何騙取病人的信任,如何榨取病人的錢財……起初我並不認可這些行為,可後來看到身邊的同事們靠著各種手段賺了大錢,過上了高品質的生活,我也漸漸失迷了,開始隨波逐流、同流合污,為了賺錢和其他醫生搶病人,給病人開大處方、開高價藥,胡亂收費,甚至後來對這些喪良心、不道德的行為都麻木、習以為常了……今天若不是神來拯救我,我還活在罪惡中難以自拔,成了撒但的傀儡、玩物都不知曉。想到這裡,我從心裡感謝神的拯救。

追求做誠實人讓我心得釋放

後來,我和弟兄姊妹在一起過教會生活,唱詩讚美神,靈裡踏實有享受,心裡也感到快樂無比。我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單純敞開、以誠相待,與他們接觸不用防備有人會害你,大家彼此相愛,親如一家,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
有一天,在聚會中我看到神的話說:「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說話、做事實實在在,不欺騙神,也不欺騙人。看看教會的弟兄姊妹,大家都在按神的話實行做誠實人,說實在話,做事光明正大,凡事接受神的鑒察,不搞虛假欺騙;弟兄姊妹之間互相尊重、理解,對別人能體諒、照顧,也能為別人著想,不做損人利己的事。從弟兄姊妹身上,我看到做誠實人真好,這樣的生活實在是釋放自由!回想以往在醫院裡我們為了賺錢,盡耍手段搞欺騙,做的都是見不得光的勾當!從今以後,我要在工作中按照神的要求去做,活出一個誠實人的樣式,以幫患者治好病又少花錢為原則,不再憑撒但的毒素活著,做那些昧良心的事了。

做誠實人真好

一次,有個病人得了一般性的婦科病,她跑了好幾家大醫院,花了幾千元錢也沒有治好。我仔細詢問、檢查病人的情況後,發現她是因用藥過多導致的,我讓她停止一切的用藥,恢復一段時間就好了,可病人說什麼也不相信,硬讓我給她開最好的藥。見她執意的樣子,我想:是你讓我給你開好藥的,不是我要給你開的。於是我就給她開提成藥,可開好藥單,我心裡有些責備,便撕了,又開一張,又撕了……此時,我心裡充滿了爭戰,一邊是觸手可得的錢財,一邊是神的要求,我不知該怎麼辦好。這時,聖靈開啟我想到神的話說:「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們好好做人、規規矩矩做人,忠心盡本分,做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個老老實實的人,不要耍滑頭,不要做詭詐人(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們做誠實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神話語的開啟使我想起在神面前立過的心志:我是信神的人,得實行神的話,做誠實的人,如果病人確實有病,我應該給她開藥,但病人沒有病,我就不能再昧著良心糊弄病人,也不能為了賺錢再開高額的提成藥了。想到這裡,我心裡敞亮多了,就對病人說:「我給你一個偏方吧!每天多吃紅蘿蔔就好了。」病人見我這麼肯定,就疑疑惑惑地走了,但我心裡卻感到特別踏實得安慰,也為自己能實行出真理而高興。
十幾天後,這個病人的病好了。她興高采烈地買來東西謝我,並對我說:「我花了五六千元都沒治好病,你竟讓我一分錢沒花就好了,你的醫術真高啊!」我心想:其實你的病都是其他醫生亂開藥、亂用藥造成的,我沒信神以前也是這樣昧著良心欺騙病人,今天能實事求是地行醫做人,活出點人樣來,這都是全能神的話語改變了我。

勝過錢財的誘惑

到月底了,各個藥商都來給醫生送提成錢(因我們開的提成藥藥房都有登記),當我看到科室的醫生個個喜笑顏開,手捧二十多個鼓鼓的信封時,而我卻少得可憐,我心裡又感到不平衡:我做好人了,可得到的太少了,還不如像他們那樣呢。這時神話語詩歌在我耳邊響起:「放棄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棄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心裡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別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醒悟吧!」(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全能神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神話語的開啟使我心裡亮堂了。是啊!現在是末世了,神這是最後一次來拯救人,如果在這個最關鍵的時刻我不好好追求真理,不能活出真正人的樣式,還像以前一樣貪戀錢財,等神的工作結束了,大災難降下來了,我就是賺了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羅得的妻子就是因著放不下家產而喪掉生命,變成鹽柱的,我可不能像她那樣,我得按神的話做人,得憑良心做事,放棄不義之財,不能再幹損人利己的事了。想到這裡,我的心平靜下來了,感到得真理、生命才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
隨著看神的話越來越多,我對神的心意也明白了一些,對世界、錢財看得越來越淡,不再跟我們科室的醫生搶病人了,而是主動讓給他們看。因著我的變化,同事們都願意和我一起值班。當給病人看病時,我耐心解釋,也不再小病大治或隨意開提成藥了。

我活出了一點真正人的樣式

當我這麼實行時,我心裡感到特別的踏實、平安。雖然我上班的時間少了,但神卻特別祝福我,我單位的同事、朋友、熟人都找我看病、做手術,他們都說我跟別的醫生不一樣,心地善良不宰人,看病花錢少、治癒快。我知道這都是全能神的話語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在經歷中我看到,只有神話真理能改變人,也只有真理才能顯明我的一切不義與敗壞,潔淨我裡面的撒但毒素。同時我也真實地體會到,越實行真理,越明白神的話,越能看透世界的黑暗邪惡,越能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看見自己低劣的人生觀、價值觀。是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給了我棄絕撒但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動力!
後來,同事對我說:「看你現在活得多輕鬆,比以前還年輕呢!」有的說:「你真是太傻了,舉手可得的錢都不掙,是不是你家的錢太多了?」還有的說:「你的思想境界真高!」總之,說什麼的都有,但他們不知道都是因著全能神的話語把我改變了。神的作工真是太智慧、太奇妙了!撒但把我敗壞成了鬼,全能神的話語又把我變化成了人,使我活出了人樣!正如全能神的話說:「人如果認識神有真理了,那才是活在光明中,人的世界觀、人生觀轉變了,才是根本的變化,人有了人生的目標憑真理做人,絕對順服神憑神話活著,心靈深處感覺踏實亮堂,心裡沒有一點黑暗,完全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這才獲得了真正的人生,是有真理的人。另外,你所有的真理是從神話中來的,從神那兒來的,整個宇宙萬物的主宰——至高的神稱許你,說你是真正的人,你真正活出人生了,神稱許你,這不是最有意義的嗎?」(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拯救 實行真理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