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0J4H06-20190624-RA-25-2K-ZB.jpg

洪災來了!

東北   實行

 2017年8月4日,早上七點多鐘,外面下起了大雨,不一會我家院子裡就積滿了水。這時,我站在院子裡,看到後面山上的泥水和樹枝攪在一起成團的往下滾,一米多高的大浪,一排排地直衝著我家撲來,不一會兒水順著我家院牆的牆縫就流進來了,樹枝掛在牆外,泥水像瀑布一樣嘩嘩地淌。轉眼之間,院子裡的水,就有一米多深,水還直往屋裡流,一會兒的功夫,屋裡的水也有半尺多深。此時我感到非常害怕,心想:真的發大水了,這回可完了,我家的房子是三十多年前蓋的,地基打得淺,還是黃泥砌的牆,被水一泡不就倒了哇,那我也不就被淹死了嗎,難道我就活這麼大歲數了?想到這兒我趕緊在心裡禱告:「神啊!我活了七十四歲了,頭一回遇到這麼大的水,我這條命是你給的,今天這場洪水也是你擺佈的,神哪!願你保守我的心,保守我的口,不管是死是活我都任神擺佈。」當這樣禱告完,我心裡平靜了許多,感覺有了依靠,不像之前那樣忐忑不安了。這時,我想起神的話說:「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是啊!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中,是神在掌管著宇宙萬物,今天我的命也在神手中,是死是活神說了算,想到這,我的心裡更坦然了。我想起來還有神話語書,就趕緊把神話語書用塑料包好,裝在包裡背在身上,心裡想:不管到任何時候,我不能沒有神話語書。這時女婿過來了,帶著我趕緊往外走,我背著神話書籍,從苞米地裡深一腳淺一腳的走,有時腳一陷老深,渾身都是泥,每走一步都很艱難,但總算逃出來了。

我到女兒家不到一個小時,女婿(在村上的防汛組)回來說:「媽,大水順你家門前,直衝到鄰居白某家,把他家的房子整個給沖走了。」聽了他的話,我心裡知道這是神對我的憐憫,是神的保守,我心裡一個勁的感謝神。    我想到神的話說:「神主宰萬物的權柄與神的能力顯示給萬物的是神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當你看見了神的權柄與神的能力無處不在的時候,你便會看到神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的。神的權柄、神的能力不受時間、地理、空間和任何人事物的限制,神的權柄與他能力的範圍超過人的想像,是人測不透、是人難以想像的,是人永遠都認識不完的。」(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神的話藉著這次發大水讓我親自體嘗到了,真看到了是神在主宰著萬物,掌管著萬物,神的權柄和能力無處不在,神無所不能,這水往哪流也都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神說讓水繞道而行水就繞道而行,一切都在神的擺佈之中,是神說了算,這就是神的權柄。

 第三天,天晴了,我回去看看家到底成什麼樣了?當我走到河沿邊一看,村子裡原來的一道河變成了四道河,莊稼地整個被淹了。我趟過這四道河,來到家門口,看到鄰居家的房子沖走後,那地方空蕩蕩的,只剩下一道山牆在那站著,我們兩家中間的大牆,也被水沖斷了,但水到我家房角就拐彎了,我家的房子一點兒沒淹著。大傢伙兒都說:「這水沖的真奇怪,你鄰居家的房子衝跑了,你家卻沒咋的。」聽了這話,我心裡清楚,如果沒有神的保守,我的家也沒了。

從這次的水災中,我看到了的全能主宰,也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看到了神實實在在就在我的身邊,保守著我和我的家。藉著這次的經歷,更讓我看到當災難來襲的時候,一切財產、地位、屬肉體的東西都變得那麼渺小不值錢,沒有一樣能在危難之際,救我們脫離災難的侵襲,只有神才是我們人類隨時的幫助,是我們堅實的後盾和依靠!我願在餘下的光陰裡忠心盡好本分,還報神的大愛!一切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典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