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
老了,舊了,發黃了!那就讀神的新說話!「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九輯圖片.jpg



神說新話了!
神回來了!神早就回來了!要不誰能發表這些真理呢?趕快讀讀書中這些話吧!

 

​​全能神教會合唱圖片.jpg


神真回來了!
《話在肉身顯現》?!「肉身」?那不就是人嗎?「話在肉身顯現」?不就是神在肉身中向我們說話了嗎?這麼說,神真回來了?!

全能神教會音樂劇.jpg


跟隨羔羊腳蹤
《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示錄14:4)信主跟上羔羊的腳蹤最重要!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十九輯.jpg


萬國敬拜實際神!
「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啟示錄11:17)「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著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十九輯——萬國敬拜實際神.jpg


 


進入新時代咯!
神已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國度大門已向人打開,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跟上羔羊的腳蹤,進入美好的新天新地!敬請關注——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十九輯——萬國敬拜實際神.jpg

關注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