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我因病歸向了主耶穌,因著自己的熱心大,並且又願意奉獻自己,不久,我便成了約瑟派教會的一名同工,但我萬萬沒想到,隨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開展,我竟然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抵擋神的罪魁禍首。如今,面對全能神對我的拯救與真實的愛,愈發讓我無地自容,歷歷往事湧上心頭,真叫我悔不當初。

記得99年夏天的一次同工會上,片長對我們振振有詞地說:「你們作為工人的,要注意,現在有假基督出來迷惑人了,就是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他們還有小書卷,專門迷惑信耶穌的人,他們的靈特別高,不能靠近他們,你們一定要把守好自己的教會,不能讓一個信徒被他們迷惑走。」當時,我就很有把握地說:「你放心!任何教會的人被迷惑,我也不會讓我這裡的羊走掉一個,我一定對神『忠心到底』!」回來後,我立即召集了下面各教會點工人,胡亂地學說一氣,又佈置了一番,還添油加醋地說:「他們有槍、有炮,還有美女,你們一定要小心……」直到他們都積極表態:堅決不亂跑、不亂聽!我才滿意地點了點頭。

誰知聚完會剛到家,就有兩位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姊妹來到我家,我一見到她們就怒打心頭起,衝她倆大聲地吼道:「迷惑人的,我終於見到你們了,我可不是好迷惑的!」說著就把她們往外推,她倆卻心平氣和地說:「姊妹,神已再次道成肉身來作新的工作,我們是來給你傳神末世作工的……」沒等她們說完,我就氣忿忿地說:「不聽!不聽!從今以後,不許你們再到我家來,也不許到我這一片的教會來,我已告訴我下面的人,誰也不許接待你們,若你們再來就打『110』報警。」她倆仍好言相勸:「姊妹,是真是假,你聽聽再作決定,你連聽都沒聽,怎麼就斷定是假的呢?我們信神就要跟上神作工的步伐……」「滾!誰和你們是姊妹,真是不知羞恥!想讓我在你們的惡行上一同有份,呸!」當時,我好像失去了理智,自高狂傲的撒但本性,醜惡嘴臉毫無遮掩地暴露了出來,氣勢洶洶地把她們轟走了,還恬不知恥地禱告說:「主啊!你看我的信心與立場多堅定,我要永遠站在你的一邊。」回想自己的種種罪惡行徑,我真是狂妄至極,喪失了人性。

轉眼間已是2000年,教派統領所謂的「大日」落空了,如同晴天霹靂,弟兄姊妹都大失所望,蜂擁世界,有的出去打工了,有的去做生意了,還有的被信全能神的人給「迷惑」走了……雖然有的還強撐著聚會,但已消極得超了負荷,我自己也是如此。面對此景,我憂心忡忡,又怕自己失去地位,真不知怎麼辦才好,便跪地禱告:「主啊!你既然把這麼多羊交給我,我也在你面前立下過心志,要把他們帶到你面前,可是,今天他們如此軟弱,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是他們把你的恩典都忘了嗎?還是我不會帶領他們?還是我做了觸犯你的事?還是……」我追問著,可又執迷不悟地說:「主啊!如今那迷惑人的假基督又是如此厲害,我該怎麼辦呢?求你幫助我。」於是,我又開始東奔西走去「扶持」弟兄姊妹,希望重整旗鼓,東山再起,然而卻枉費心機,我越扶持,他們越軟弱,最後實在沒有辦法,我竟然跟他們說:「你們要是不信主,到世界幹什麼都行,就是不能跟信全能神的人走,他們都是迷惑人的。」我之所以能說出這樣的渾話,是因為我總認為這樣做就是盡上最後的忠心滿足神了,神必定要祝福我,可我萬萬沒想到我不僅沒有得到神的祝福,卻臨到了神的懲罰,但我還渾然不知,我的身體越來越不好,頭暈,失眠,胃難受。現在想想真是罪有應得,可當時我仍不知醒悟。

同年秋天,那兩位姊妹又來到我家,苦口婆心地勸道:「姊妹,我們靜下心來交通交通好嗎?」當時我雖然病得渾身軟弱乏力,但抵擋全能神仍是剛硬不減,還惡語中傷:「你們閉口!真不要臉!這裡沒有你們說話的份!走!走!走!不然,我什麼事都能做得出來。」她倆見我如此凶惡,根本不給她們說話的機會,便離開了。幾天後,我小學時候的一個女同學來到我家,她聽說我生病了特地買了好多東西來看我,但當我從她的談話中得知她也接受了全能神時,霎時,我臉色大變,把手中的東西往地上一扔,毫不留情地說:「出去!原來你也是迷惑人的,我不認識你!」「姊妹,你怎麼變成這樣了?你聽我說呀!」「去!去!去!別想來迷惑我!」我立刻把她帶來的東西統統扔了出去,將她攆走了。從那以後,我的病越來越重,渾身沒有一點力氣,站不住,坐不支,到醫院檢查還查不出病,於是我整天活在痛苦中,也很少再出頭露面,大多數時間都是關門在家睡覺。就在這種情況下,我仍沒有悔改之意,更不知好好省察自己,還是繼續悖逆抵擋著那正在拯救我的全能神。我真是瞎眼愚昧、麻木痴呆到了一個地步!

2001年3月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家睡覺,朦朧中好像有聲音在叫我:「姊妹,你醒醒,姊妹,你醒醒呀!」我一聽是那樣的親切,便高興地從床上坐起,一看又是那個被我趕走的同學正站在窗戶外邊,我便惱羞成怒伸手就要關窗戶,她卻雙手緊緊拽著窗門,一臉焦急的神情:「姊妹啊!我求你別關了,我找你好多趟了,感謝神!今天總算看見你了!你把門打開,讓我進屋好嗎?……」她正說著,我趁機伸手把窗門關上,因用力太猛,她的右手指被窗戶夾破滲出了血,但她的手始終未鬆。我就衝她吼道:「不管你怎麼說,都是白費口舌,你想來迷惑我,妄想!」這時,她竟然哭了,說:「姊妹啊!你一次都沒聽,憑什麼說這道是假的呢?你只知道主耶穌要來,可主耶穌來了到底要作什麼?那收割、揀選、分別善惡的工作到底怎麼作,在什麼時候作你真清楚嗎?你就不怕論斷錯了觸犯神嗎?要知道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姊妹,咱們信神的人,應該尋求交通,才能明辨是非。你還沒聽就說別人是假的,不是太盲目了嗎?難道你真的不怕觸犯神的性情嗎?你忘了主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太12:31、36-37)」聽著、聽著,我關窗戶的手鬆了,我怕了,心想:是呀!我一次都沒有聽過他們的交通,只是聽上面帶領的一面之詞,就隨聲附和,萬一是真道而帶領卻抵擋了,最後遭神懲罰,那我不也跟著遭秧嗎?想到這我感到更害怕了,想起這段時間教會的光景,想到自己這段時間的所言所行,一樁樁一件件歷歷在目。現今的教會如此的荒涼,弟兄姊妹消極軟弱,到世界打工的打工,做生意的做生意,就連以往很有愛心的虔誠的弟兄姊妹如今也在世界上貪得無厭,與神背道而馳。任我怎麼祈求、禱告神,都無濟於事,教會的狀況沒有絲毫改變,神的教會難道就這樣毀於一旦了嗎?難道這就是神的意思嗎?……再看傳全能神的這班人,我如此的待她們、罵她們,侮辱她們,她們不但不記恨我,還一而再、再而三地來傳我,從不厭倦。人有臉,樹有皮,誰沒有自尊心?誰沒有臉面呢?如果不是聖靈在她們身上作工,誰有這麼大力量?誰又有這麼大的信心和毅力呢?就拿我們教會來說吧,這幾年不但沒有把不信的人傳進教會,就連教會中還信著的人也都離開教會到世界中去了,想起來真讓人心酸掉淚……而我今天又得了這麼個半死不活的病,莫非我真的抵擋真神了?……這些事實使我不禁想起聖經中的一段話:「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徒5:38-39)想到這裡,我決定探個水落石出,考察考察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我把姊妹讓進屋裡,姊妹便把神拯救人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三步作工向我娓娓道來:律法時代是耶和華帶領以色列民在地如何生活怎樣守律法;恩典時代主耶穌為了擔當人類的罪而釘在了十字架上,使人的罪得到了赦免,但人的罪根並沒有除去,人還是不斷地犯罪、認罪;國度時代是全能神親自作除罪的工作,用他口中的話語審判潔淨人,使人成為一個聖潔的人歸向造物主,如果人今天還停留在恩典時代享受豐富的恩典就不能脫去敗壞性情,更不能對神有全面的認識,而且信到最終也是徒勞,因神的作工是拔高進深不斷向前發展的,為什麼現在教會荒涼,弟兄姊妹軟弱,就是因為神的作工轉移了,向前發展進深了,如果你還待在原地不動,就沒有聖靈作工了,教會就荒涼,弟兄姊妹就軟弱,就像恩典時代主耶穌出了聖殿作工,聖殿就成了兌換銀錢的賊窩了。所以,只有跟上神的作工才能蒙神稱許,教會才能復興,弟兄姊妹才有信心與愛心!經過姊妹的交通我才知道,聖經中舊約、新約、啟示錄預言是代表神三個時代的工作,是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我以往也常看聖經但對於這些卻是一點不知、半點不曉,此時,我感到自己明白了許多,覺得姊妹說得很對,教會之所以會到今天這個地步,原來都是因為人沒有跟上神新的作工,不知不覺中我那提防的心漸漸放下,態度也有所緩和了。

兩個姊妹讀神話.jpg

這時,姊妹從包裡拿出一本《基督的發表》給我看,並說:「這就是神在末世展開的小書卷,神把所有的奧祕都揭開了。」我翻開《寫在前面的話》:「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神若不親自作工說話在人中間,人無論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這樣,即使那些為神奉獻一生的人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不動工,人作得再好也是枉然,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於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看了這話,我如夢方醒,為什麼教會像一盤散沙不可收拾,為什麼所謂的「大日」不應驗,為什麼弟兄姊妹無路可走,原來神早已作了新的工作,不再作以往的工作,而教派的帶領再大也不能代替神的工作,統領再大也是受造之物,他不能賜給人生命、道路,他更不能帶來新的工作。人離開神寸步難行,我不由想起詩篇127篇1節:「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就是說一切都在造物主——全能神手中擺佈,我恨自己瞎眼愚昧,信神卻不認識神,心中仰望教會統領,跟在人後面人云亦云,大肆攪擾、破壞、拆毀神的新工作,否認耶穌的再來,褻瀆、定罪全能神的作工,我真是罪該萬死,死有餘辜!

接著,我又看了《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這篇神話,其中神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神不作重複的工作,不作不現實的工作,對人不作破格的要求,不作人理智以外的工作,所作的工作都是在人的正常理智的範圍之內的,不超過正常人性的理智,他的工作是按著人的正常需求而作的。是聖靈的工作人就越來越正常,而且人性越來越正常,人對撒但敗壞的性情、對人的本質越來越有認識,對真理越來越渴慕。也就是人的生命能越來越有長進,人的敗壞性情能越來越有變化,這是神作了人的生命的原意。若是這道不能將人本質的東西揭露出來,也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更不能將人帶到神的面前,不能使人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人性越來越低下,理智越來越不正常,那這道就不是真道,或許是邪靈作工或許是舊道,總之就不是聖靈的現實作工。你們信神這麼多年,對這些分辨真假的道與尋求真道的原則根本一概不知,甚至多數人都對這事不聞也不問,只是隨幫走、隨幫唱,這哪是尋求真道的人呢?這樣的人又怎麼能找著真道呢?」感謝神開啟了我,使我明白怎樣分辨真假道以及怎樣尋求聖靈現實的作工,看著神話對照自己我真是蒙羞加慚愧,我抱住舊道不放抵擋了神還認為是最忠於神,自己不尋求真道還捏造謠言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真道,真是猖狂至極,神的話語讓我茅塞頓開。感謝全能神以他極大的忍耐寬容拯救了我,給了我悔改的機會,從傳福音的弟兄姊妹身上我也看到了全能神作工果效的見證,我深深地被他們的毅力與忍耐所打動,毫無疑問是神的話語、神的大愛在激勵著這班跟隨他的人,他們忍受著冷眼、謾罵、侮辱四處尋找那被蒙蔽而失落的靈魂,與他們相比,我真是相形見絀,羞愧難當!

感謝全能神拯救了我,讓我如拔雲見日一樣歡喜快樂,我多年的盼望終於實現了,神並沒有因著我的悖逆而撇棄我,而是寬容憐憫了我;但我的心中又充滿了憂傷與不安,因為我抵擋、定罪了真神,成了當代的法利賽人,我不由得淚流滿面,懊悔至極,那種痛苦的滋味讓我體嘗到了神公義聖潔的性情,神雖不定我的罪,但我心中懺悔不已,無法原諒自己,我只有盡好本分安慰神心來彌補我永遠也無法彌補的虧欠。現在我身上的病竟然全好了,我高興地加入了傳福音的行列。在此,我真心地希望那些還沒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能從我的身上吸取教訓,引以為戒,不要再與神敵對了,不要再剛硬了,更不要用殘忍的手段對待每一位奉神差遣到你處送佳音的弟兄姊妹了,全能神仍在期盼著我們早日歸回到他的家中。歸來吧!這裡是我們盼望已久的家鄉,有預備的筵席和隱藏的嗎哪供我們享用,讓我們得著那從天上來的豐富,正如神說: 「一切一切人難以想象得到的東西將出現在你們眼前,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無窮無盡……」弟兄姊妹們,不要再等待,不要再徘徊,神的心在焦急、在憂傷,在千萬聲呼喚著我們,因神公義的懲罰即將倒下,神不忍心看著那些曾經跟隨過他,現在又等他、盼他但卻受著撒但愚弄的人落入災難之中,落入神永久的懲罰之中,因為神的愛長闊高深!

江蘇省淮安市 范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