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強制洗腦轉化等手段迫使基督徒放棄信仰,並對拒絕轉化者實施酷刑折磨,致基督徒身心備受摧殘。
江蘇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因信神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三年,近期,她向《寒冬》講訴了她在獄中的經歷。
「服刑期間,監區長常逼我背監規、《弟子規》,還要背《刑法》。每天晚上還逼我寫思想彙報到12點。」她說。監區長一再強迫她簽寫「悔過書」、「揭批書」、「決裂書」背叛信仰,她每次都堅決不寫,招致的是獄警的一頓毒打折磨,獄警還用電警棍電擊她,威脅她「不簽就把你電死!」
「連續17天只在早上給我吃一口稀飯、半個饅頭。」她繼續說道。她覺得獄警想通過餓刑令她屈服,她說獄警還用辣椒水噴她的臉和眼睛,威脅她說:「在這個監獄,沒有一個不轉化能走出這個大門的。」
2018年下半年,為了將她「成功轉化」,獄警對她實施的迫害越發嚴重。「我每天白天被罰站,晚上被罰抄寫洗腦資料到12點,然後繼續罰站,有時最多只讓我睡2小時,我感覺昏昏沉沉,瘦了30多斤,就這樣反覆折磨我4個月。」她回憶那段痛苦的日子說。
《寒冬》獲取的各地政府部門下發的一些文件顯示,各地對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而被判刑的人都下了轉化定額。比如,山西政法委要求監獄管理部門對監獄在押的「邪教」(一些發展迅速且不受政府管控,被中共視為對其政權有威脅的宗教團體)人員,制定工作方案,開展集中「攻堅」,確保達到每年出監轉化率不低於85%的目標。
一位政府內部人士向《寒冬》透露,中共針對全能神教會成員定了轉化標準:信教人員必須簽署「三書」,保證不參加宗教活動;徹底交出所有信教書籍;在公開場合讀揭批書,污衊其所在宗教團體,表明與之徹底決裂;徹底交代其所在宗教團體活動方式和負責人。
在如此高壓的轉化政策下,獄警為完成轉化率指標對基督徒施以各種酷刑折磨已是常態。
浙江省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有類似經歷,她曾因信神被判坐監,出獄後,2019年9月,她再次被當地政府強行帶到一家酒店強制洗腦20多天。
據《寒冬》獲取的浙江省某地方政府2019年下發的一份文件顯示,當局要通過洗腦轉化的方式,確保對被捕有案底的或被政府登記在冊的全能神教會成員轉化率達到80%以上,反覆率(轉化後又繼續信神的)低於20%。這意味著,獲釋基督徒只要堅持信神,將遭到政府無休止的洗腦迫害
内容來源:BITTER WINTER/楊廣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宗教迫害
    全站熱搜

    蒙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